全资收购麦田房产旗下公司?字节跳动回应

发表:2021-10-09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9日讯】《AI财经社》10月8日报导,根据天眼查App消息,9月29日,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法定代表人从吴存胜,变更为王奉坤,投资人北京金色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退出,新增加了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且最终受益人为王奉坤。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是由字节跳动控股。

据悉,北京有房好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100%控股,而北京有竹居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则是由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100%控制。疑似实控人为字节跳动(香港)有限公司。

在经营范围方面,该公司现阶段仍然在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出租商业用房和办公用房(不得作为有形市场经营用房)、专业承包,以及物业管理。

据天眼查App消息,新增加的法定代表人王奉坤曾经是皮皮虾App的创始人。公开资料显示,王奉坤为字节跳动成员企业法定代表人、成员企业核心成员、成员企业高管,在字节跳动(南京)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17家公司中任职,在脸萌技术等15家公司中担任法定代表人。股权穿透后,王奉坤任职的多家房地产行业相关公司均由字节跳动控股。

据《中国证券报》报导,对于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北京麦田的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平台幸福里相关负责人回应说,只是收购了麦田房产旗下的一家公司,并不是收购了北京麦田本身。

公开资料显示,幸福里衍生自《今日头条》房产频道,目前是字节跳动旗下的独立App,是一个房产综合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