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化发展 台湾鸿海发布三款电动汽车

发表:2021-10-18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0月18日讯】10月18日,台湾科技巨头鸿海公布了首批三款电动汽车原型,突显了其从为苹果和其它科技公司制造消费电子产品转变为多元化企业的雄心。

这三款汽车包括一辆SUV、一辆轿车和一辆巴士,由鸿海与台湾裕隆汽车的合资公司--鸿华先进科技(Foxtron)生产。

鸿华先进的副董事长左自生表示,五年后电动汽车对鸿海的价值将达到一万亿台币。相当于350亿美元左右。

鸿海旨在成为全球电动车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并已与美国初创公司Fisker Inc和泰国能源集团PTT PCL达成协议。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在庆祝该公司创始人郭台铭生日的活动上说:“鸿海已经准备好了,不再是初来乍到者。”

郭台铭驾驶着这辆与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联合研发的轿车,在生日快乐的旋律中登上舞台。

这款轿车将在未来几年由台湾以外的一家未具名汽车制造商销售,而SUV将以裕隆旗下的一个品牌销售,计划于2023年在台湾上市。

鸿海科技集团是由台湾企业家郭台铭创办的跨国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台湾新北市土城区,主要生产地则在中国大陆,以富士康(Foxconn)做为商标名称。其专注于电子产品的代工服务(EMS),研发生产精密电气元件、机壳、准系统、系统组装、光通讯元件、液晶显示件等3C产品上、下游产品及服务。旗下多家企业在台湾证券交易所、香港交易所、东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包括做为集团核心的鸿海精密,在世界多国都设有厂房与分公司,员工总数超过百万人。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