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共残暴吃人脑浆 他们是被遣返的特殊华侨(图)

作者:郭宝 发表:2021-10-26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缅共竟吃人这部位他们是被遣返的特殊华侨
1970年代,缅甸共党青年合影。(网络图片)

中共窃取政权后,立即对外输出“暴力革命”的思想,公开告诉东南亚各国共产党,要建立革命根据地,武装夺取政权。积极支持马来西亚、泰国、老挝、缅甸、越南等各国共产党建立武装、开展武装斗争。在中共的帮助下,泰共建立起一些游击区和根据地,毛泽东对泰国共产党说,泰国革命发展起来是件大事。

一九九六年,我所认识的一个泰共的女儿潘立莎,向我介绍在泰国搞暗杀的规矩:凡事成之后,要在死者的鞋里放些钱,以免冤魂找上身。并回忆他们一家和其他泰共,于一九五三年被泰国警察押送出公海遣返大陆时,还引吭高歌“我的祖国”……。缅共的残暴也是他们的亲人无意透露的,一九八六年,前来广州生产的缅共妻子李氏,当说到其夫性情暴烈时,小声说其在缅甸时,那些缅共将俘虏的脑浆就着酒食。

马来西亚共产党成立于一九三零年四月,日本投降后马共欲推翻英国建立的“马来亚联合邦”,英政府于一九四八年六月二十日颁布了“特别紧急条例”,把抓捕的马共关押在吉隆坡集中营,在一九四九年到一九五七年间,将其中的华侨分三十八批遣送回大陆。第一批遣送时,广州尚在国民政府手里,在汕头港下船后,有些马共直接上福建战场,参加中共军队颠覆中华民国。每次船(批)遣返的人数在五百到六百人之间,总共约有二万一千多(含家属)的马共被遣回大陆。

这些被遣返的特殊华侨,其中一些被认为有培养价值的人,则集中在广东省著名侨乡台山市台城草朗街的学习班(即今天的敬修中学校址内),接受所谓的社会主义理论教育(实为洗脑),分三个月和六个月或一年的学时。我的一个朋友陈发云,其父是马共,一九五四年全家被遣送时他才十六岁,被认为有培养价值,送进了“小鬼班”洗脑。而级别较高的骨干再经短期培训后安排在省侨委安置处,继续为中共作统战。那些级别较低或无职无权的人,就回去农村老家,或由省侨委派人领他们到各地开垦土地,成立华侨农场。

一九六零年开始至一九七八年越战前夕,东南亚国家吸取共产党策反的动乱教训,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等十多个国家大排华,尤其印尼总统苏加诺频布四号法令,关闭所有的华人学校等一切有关组织,规定留下的华人必须入当地籍,很多了解中共本质的华侨投奔台湾、菲律宾或香港,而不明真相受中共宣传蒙蔽的则回到大陆。

责任编辑:李晓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