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4架歼16扰台;习近平最头痛这件事?政法系又一虎被打(视频)

发表:2021-11-08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之提要

中共4架歼16扰台 美国: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习近平最头痛这件事?

政法系第二轮大清洗 性侵友人妻被举报

江家白手套遭起底 董卿夫不简单

可摧毁导弹无人机 美军正开发最强激光武器 


 

1、中共4架歼16扰台 美国: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 

中央社报导,4架中共歼16战机11月7日傍晚再次侵扰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ADIZ),台湾空军以空中巡逻兵力回应、广播驱离,并以发射防空飞弹监控追踪。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苏利文当天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期待保持台湾的现状,并认为,这种情况符合各方利益。他说:“我们反对单方面改变现状。我们对中方的做法表示关切,他们的行为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两岸关系的安全与稳定。”

自2020年9月中旬开始,台湾国防部在官网“即时军事动态”专栏公开发布中共军机侵扰台湾动态。

10月1日以来,中共军机空前大规模扰台,据台湾国防部统计,10月1日38架次,其中10架歼16侵入台湾南方及东南方空域;接下来三天分别达到39架次、16架次和56架次,4日那次也是去年9月以来架次最多的一次。 

11月4日,台湾国防部长邱国正在《华尔街日报》以“台湾不会向中国投降”为题撰文称,台湾海峡正吸引着全球的关注,中共正在台湾海峡周围的“灰色地带”活动骚扰台湾。

有分析指出,中共军机在“灰色地带”不断进出骚扰,意图挑衅台湾军方,给大陆提供武攻台湾的机会和借口。

台湾国防部于9月向立法院发布最新“中共军力报告”,认为目前中共并未具备全面攻台的正规作战能力。

另外,联合国气候大会期间,台湾7日在当地举办“台湾日活动”,英国国会及苏格兰议会跨党派议员等逾百人出席。蔡英文致辞时指出,在武汉肺炎疫情持续为全球带来巨大挑战时,全球气候危机需大家共同关注并即时处理。台湾做为国际社会不可或缺的一员,期望为此做出更大贡献,在气候变迁的议题上,台湾决心和世界一起朝2050净零排放的目标努力。

 

2、可摧毁导弹无人机 美军正开发最强激光武器

为应对中共不断发展新高超音速导弹,美国军方已委讬两家军工企业建造一个300千瓦的激光器,可摧毁无人机和导弹。

美国通用原子电磁系统公司(GA-EMS)和波音公司(Boeing)拟建造的分布式增益高能激光武器系统(DGHELWS),将利用波音的目标跟踪技术和GA-EMS的激光武器。美国《大众科学》(Popular Science)报导,300千瓦的新武器可拦截“各种各样的威胁,包括巡航导弹、有人驾驶飞机、无人驾驶飞机、火箭弹或火炮”。

该激光系统配备了两个第七代激光头,封装非常紧凑和轻便。最近的架构改进使单光束DG激光器能以简单的设计实现与光纤激光器相当的光束质量,而不需要光束组合。

新武器将通过跟踪飞行物体并向其投射激光束来发挥作用,这种激光束的威力非常大,可以烧穿并使其接触到的任何东西失效。

新武器代表了美军空中和导弹防御能力的飞跃性进步,是支持陆军现代化和在多领域战斗空间中击败下一代威胁所必需的,并可通过“无可匹敌的速度、性能、安全和可承受性”来帮助保护士兵。

新武器可通过电池或电网提供动力,使其具有机动性。光束开启的时间越长,它的威力就越大,并且可以在短短几秒钟内追踪多个大小不同的目标。

预计2022年8月,高能激光武器系统将首次展示其高能激光能力。


 

3、习近平最头痛这件事?

《中国纪检监察杂志》近日曝光了一件让习近平长期非常头疼的事,大批中共基层官员“面对任务左躲右闪”,直接选择“躺平”。而“躺平”的后果,往往是“小事拖大,大事拖炸”。中共近期连发数篇文章,都和官员的“躺平”有关,显示习近平对此束手无策。

中共专家金灿荣2016年曾表示,从2015年开始,地方精英、地方政府普遍不作为。他说,“没有人干事,所有的政策都是空的”。究其原因,习近平上台前,官场普遍流行的是江泽民提倡的“闷声发大财”,但习上台后,“大家觉得这个人很厉害,违背我们的利益,于是开始软抵抗,这是国内的软抵抗。”

中纪委的文章无意中印证了金灿荣的说法,而且“躺平”的花样繁多,有的官员“不收钱不办事”,有的官员对民众诉求接待时热情无比,询问进度时顾左右而言他。有的官员遇突发事件连夜开紧急会议,但之后就没了下文,或依然我行我素。某县一名乡镇官员总结,“拖字诀”有时在基层很有效,但求不出事,宁愿不做事。

自由亚洲电台曾报导,习近平一月曾批评官员只等待他的书面指令,只知道说场面话,不干实事。

旅美时事评论员石山认为,最近中国多省大停电,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官员集体“躺平”。北京给地方下了控制能源消耗强度和总量的指标,很多省市到年底突击减排,结果变成了大停电。这就是地方用类似躺平的做法与中央软对抗。7月的郑州洪灾,也可能有官员躺平的因素。当日,郑州的常庄水库以及七条河流上游的所有水库同时泄洪,造成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水利专家王维洛认为,洪灾的结果就是中共体制下地方官员不作为造成的。


 

4、政法系第二轮大清洗 黑龙江又一虎落马

政法系又一老虎被打落。习近平当局“打虎行动”近期在黑龙江省政法系统展开,继黑龙江前任司法厅厅长沃岭生、公安厅副厅长赵亚光落马后,11月6日晚中纪委再发通报称,黑龙江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赵金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58岁的赵金成在黑龙江政法系统任职24年。讽刺的是,赵金成之前就任省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前两天还在会议上说要肃清流毒影响,结果自己两天后应声落马。

赵金成任牡丹江市公安局局长时曾被好友、退伍军人赵旭东举报其性侵妻子,后遭赵金成栽赃陷害与刑讯逼供,入狱13年,其母含冤离世。

赵旭东出狱后再次网络实名举报已升任省司法厅厅长的赵金成利用职务之便涉黑、涉恶等黑幕。

在赵金成任职黑龙江省副厅长期间,2014年黑龙江发生了轰动全世界的建三江事件。据《美国之音》报导,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前往黑龙江青龙山农场黑监狱,给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第二天,四位律师被当地公安人员带走,后被行政拘留,期间遭到毒打。这引发全国律师界的声援与支持,包括著名律师江天勇、唐吉田和王全璋等。

赵金成和黑龙江省司法厅还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自2004年开始,赵金成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并勒索金钱、绑架法轮功学员等行为频频在明慧网曝光,被收入“恶人榜”。

黑龙江政法系统多只政法虎近日陆续被打。前任省司法厅厅长沃岭生、前省司法厅副厅长宋成杰、前省公安厅副厅长何健民、省新建监狱党委书记马良、黑河市公安局长邓福才等多人均参与过迫害法轮功。

 

5、江家白手套遭起底 董卿夫不简单

六中全会前夕,继张高丽彭帅不伦恋曝光、前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被捕后,官媒《中国地产报》起底了央视主持人董卿丈夫密春雷的资本局,海外媒体披露他是江泽民家族的白手套。

《2020年胡润百富榜》披露,密春雷个人财富排名第560位,身价达105亿元人民币。密掌控133家公司。

报导称,密控制的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5亿,员工约2万,涉足医疗大健康、银行、地产、汽车、煤矿等领域,也是上海人寿第一大股东。

密春雷于2015年通过资本市场将负债累累的中海海盛从国有控股变为民资控股,获得42.82%股份后清空原有航运资产,业务转为医疗服务。

2015年2月,密春雷筹建上海人寿正式营业,注册资本20亿。创始股东包括:上海中瀛(即览海集团)、中海集团、上海电气、上海城投等,其中览海集团出资4亿最大股东。

上海人寿是项俊波执掌保监会期间首家获批的保险法人机构。2015年,公司顺利取得股权投资资格、不动产投资;2016年获许可经营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业务;2017年取得股票投资和境外投资资格。

在取得上海农商行、曲靖市商业银行的部分股份后,密春雷不断收购汽车、地产、医疗、煤炭等资产。

2017年4月,项俊波因涉嫌严重违法行落马。据法广报导,肖建华2018年1月被带回中国后关押在上海松江,由正规军队看守。肖供出了项俊波等至少10名高官和金融大鳄。

《自由时报》曾引述海外媒体消息称,上海发迹的密春雷不仅是江泽民家族白手套,还涉及福日控制人曾显波的案件,后者与令计划家族关系密切。董卿曾披露曾显波是孙力军的情妇。

=====================

和我们一起守护香港、守护14亿中国人,获得真实资讯的权利!

荣誉会员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国》作为一家不受中共审查的海外独立中文媒体,已经在全球各地义工的支持下走过了风风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于《看中国》坚持一线独立报道反送中运动,我们在Facebook上可赚取广告费用的新闻帐户被强行关闭甚至注销;由于我们坚持报道台湾民主选举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们在Youtube上的频道被黄标,收入甚微。但为报导真实资讯,《看中国》义无反顾!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