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这几种面相可能预示着心脏疾病(组图)

发表:2021-11-09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女人坐在沙发上
面相也可能预示着心脏疾病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面部的多多少少藏着一些“小细节”,这些面相是在告诉我们,可能需要注意心脏健康了。虽然不能单凭面容就判断一个人有没有心脏疾病,出现下面这些问题,并怀疑有心脏疾病的,应该前往医院进行全面地诊断,检查是否有心脏方面的问题,进而决定下一步的治疗。

面部这些问题 疑有心脏疾病

1、面部浮肿

正常人睡前喝水较多或晚上吃得过咸,会引起脸部水肿。但如果有脸形出现肿胀,脸部肌肉组织松弛,用手指按压会出现压痕,且压痕部位的皮肤弹不起来等现象出现,就需要注意这些变化可能预示着心脏出现问题。(当然,脸肿也可能是肾脏问题导致。)

2、眼皮脂肪瘤

上眼皮下长了小疙瘩,通常靠鼻侧,有时单侧有时双侧,表面不太平整,触摸时有颗粒感,出现这种黄色脂肪瘤通常伴有高血脂,因为脂肪总是爱往皮下疏松的地方沉积。

3、脖子变粗

脖子粗的人血压、血脂、血糖等都相对较高,而这些指标都与心脏疾病密切相关。如果男性颈围超过39厘米,女性颈围超过35厘米,就是脖子较粗。

4、眼角膜灰白环

一些老年人眼球角膜的边缘部分有一圈灰白色或白色的混浊环,研究发现,出现老年环的患者几乎都有程度不同的动脉硬化,患有动脉硬化症的老年人绝大多数出现老年环。

5、牙齿灰暗

牙齿灰暗,也可能是心脏不好的信号。因为牙龈也需要供血,心脏供血不好,牙齿的营养就跟不上,就会灰暗。

6、面部斑点变多

脸部颜色氧含量高脸色显得红润,反之则暗。当心脏功能差时,心肌的弹性也差了,打出去的血不能及时回收,缺氧的血滞留在脸上,日积月累脸上就越来越暗。

如果40岁以后突然四肢发冷,脸上斑点多了,那就跟心脏及其他脏腑器官有关系。

7、表情呆板

当一个人的心血管系统受到破坏时,机体本能地就要把各种耗氧动作降到最低。比如有冠状动脉一个明显的狭窄,自然就没有更多的力气来进行一些表情的反应,表情呆板。

8、嘴唇发紫

嘴唇发青发紫或唇边呈现青紫色,可能存在血液循环不良导致的心脏病问题。

日常保护心脏的方法

1、适当运动

运动可以让人体的免疫能力得到增强,能够有效地减少身体所出现的炎症现象。动的过程中,一定不要选择剧烈的运动,应选择适当的运动,才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健康获得一定的保障。

2、和朋友交流

一群朋友喝咖啡
不管我们是否患有心脏病,都应该经常性的和朋友交流。(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经常性的独处会导致自己的精神健康受到一定的影响,也会影响到我们的心脏健康,不管我们是否已经患有心脏病,都应该经常性的和朋友交流。

责任编辑:莲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