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选举环环相扣 金里奇六招制胜(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1-09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Newt Gingrich)总结六点工作教训(图片来源:Slaven Vlasic/Getty Images for SiriusXM)

【看中国2021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刚刚过去的2021年美国地方选举中,民主党输掉了大本营弗吉尼亚州,并在全美各地输掉了数百场州和地方竞选。前众议院议长金里奇表示,如果共和党能从这次选举中吸取六个教训,那么在未来的选举中有望完败对手。

金里奇近日在福克斯新闻网撰写评论文章,金里奇提出民主党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2009年失去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四天后,就通过了奥巴马医改。结果,佩洛西2009年的顽固,换来了选民在2010年将64名共和党人送入众议院。然而,民主党没有吸取教训,今年11月2日美国地方竞选中惨败后,佩洛西再次试图通过两项耗资巨大、有争议的法案。这对于共和党来说也许是好事,如共和党此时吸取教训、乘胜追击,未来众议院有望添加40-70个席位,参议院至少4席,在明年州长、州立法会和包括学校董事会在内的地方性选举中也会大获全胜。

金里奇总结的六点教训:

一.广泛招募候选人

新泽西州的候选人杜尔(Ed Durr)击败了四年前在历史上最昂贵的立法竞选中幸存下来的州参议院议长、民主党人(合计1900万美元)。而杜尔只花了2,300美元,其中60美元给志愿者买咖啡和甜甜圈,93美元用于印刷讲义。 

共和党人安戴维森赢得了西雅图市检察官的竞选。陆建(John Lujan)在圣安东尼奥赢得了73%的拉丁裔选票,在这些选举中,没人料到共和党会取胜。1994年,我们在435个地区中的432个地区进行了候选人竞选。这就是2022年的模式:在各个级别全面参选,包括国会、州长、州立法机构、县委员会、市议会、学校董事会等。尽量多的招募候选人。

二.专注于现实生活 

对于大多数美国人来说,现实生活和现实问题使华盛顿的意识形态变得不那么重要,大政府社会主义错误仍在继续。这就是弗州老牌民主党人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输给政治素人杜尔的主要原因。前者一直强调川普在1月6日的言论,而杨金(Glenn Youngkin)则专注于父母、学生的教育、制止犯罪、增加就业、减税等民生生活问题。

民主党治下,民众面临通货膨胀、汽油价格上涨、水电费上涨、食品价格飙升、物流短缺普遍存在、学校不教学、边境管制崩溃、危险城市等一系列现实问题。然而,他们不断高呼通过臃肿的左翼立法将解决一切问题,这证明他们疏远了草根选民。

共和党人应拒绝媒体将他们拖入虚假问题,并坚持让选民告诉他们什么才是重要的,这在全美都行得通。

三.3/7开 势在必行

共和党人不得花费不超过30%的时间来否定大政府社会主义,至少70%的时间必须用于倡导积极的解决方案,这将改善美国人的生活和他们家庭的生活。 

我在新书《超越拜登:重建我们热爱的美国》中提出创造更美好未来所需的积极解决方案和语言。在全国各地的学校董事会竞赛中,这种方法奏效了。在杨金的州长竞选中,继续拒绝左派对美国文化的攻击奏效了。传统的共和党建制派回避文化问题的策略将在2021年失败。

四.不要害怕

不要害怕左派(包括媒体)(种族主义)的仇恨、诽谤和尖刻攻击。如马丁.路德.金所说,我们应根据性格而不是肤色来做判断。除此之外,有效改革华盛顿的国防部、医疗保健系统和其他传统权力中心还需要极大的勇气。 

五.民主党对川普的看法仍然错误

川普总统在他擅长的领域是一笔巨大的财富,而在民主党青睐的领域则没有太大的负担。在弗吉尼亚州和新泽西州,民主党反对川普的努力已经完全失败。相比之下,拜登的严重失败会极大地激励独立人士和摇摆选民投票反对民主党。

川普总统的最佳演讲-尤其是国情咨文值得大家重温。他专注于美国、美国历史、爱国主义、职业道德和远大目标。

六.为每个人工作

越来越多的非裔、拉丁裔、亚裔和原住民美国人愿意投票给共和党人,这对共和党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对民主党人来说是一场噩梦。当弗州选出了首位非裔共和党人副州长(也是首位当选全州公职的女性)和首位拉丁裔共和党人总检察长时,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每个共和党候选人都应努力吸引所在地区的每个人。

三场选战环环相扣

美国将于明年11月8日举行中期选举,结果将决定共和党是否能重新夺回参众两院的多数席位,从而有效阻止拜登的左派议程。

被视为中期选举“风向标”的11月2日弗吉尼亚州选举全面翻红,令民主党慌了阵脚。

在国会,拜登提出的多项重大法案推进艰难,很大程度上源于民主党的内耗,以桑德斯为代表的激进民主党人和温和派民主党人意见不一,加上拜登上任以来在抗击疫情、阿富汗问题、边境危机、重振经济以及供应链等众多议题上糟糕的表现,令支持率不断下滑,甚至已成为民主党的拖累。

另一方面,共和党的“造王者”川普近期十分活跃,出席多场竞选活动,为共和党人背书拉票,其影响力不容小觑,他多次向媒体表示,不排除自己会参选2024年总统大选。

因此,弗吉尼亚州选举、2022年美国中期选举以及2024年美国总统大选,三个看似独立的选战实际环环相扣,决定者美国未来政坛的风云变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