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斗从睡房打到中南海 谁救彭帅?评论:吃人体制(图)

作者:何佳慧 发表:2021-11-09 2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网国手彭帅与正国级张高丽的丑闻发酵,评论指彭帅成为中共体制的受害者。(图片来源: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女网国手彭帅与正国级张高丽的丑闻发酵,评论指彭帅成为中共体制的受害者。(图片来源: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何佳慧综合报导)六中全会前夕,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11月2日深夜在微博发千字文,惊曝她遭到中共“正国级”高官、国务院前副总理张高丽性侵,消息轰动国际,称之为“核弹级”性丑闻。有评论人士指中共内斗激烈,男女关系都演变成政治厮杀火药,“内斗从睡房打到中南海”;彭帅的遭遇也凸显中共邪恶体制对人性的扭曲。

前《星岛日报》加拿大卑诗版总编辑、资深传媒人何良懋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谈到轰动国际的张高丽不伦事件。根据彭帅的曝料,她与年龄相差40岁的张高丽第一次发生关系时,张高丽的妻子康洁知情。到了三年前,获得正国级退休待遇的张高丽夫妇,竟然把一个国家级、有名有姓的运动员带回家,还由康洁在门外把风。

何良懋说,过去看到中共高官包养女明星、央视主播,但原来在中共高层,“国家级的体育选手也是最高档的选择之一,政治和体育拉上关系,因为(运动员)在国际上很有地位,也是身份的象征,这些当然是虚荣了。”

张高丽不伦、薄谷情杀 体制消灭人性

张高丽用国家决策人的权势使女方就范,妻子康杰也成为共犯,如果不是彭帅揭露出来,这种官场权色关系就变成了正常化的事。何良懋强调,这已不止是违反妇女权利,而是违反普遍人类价值、反人类的行为,凸显中共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制度,同时也扭曲了人性、扭曲了男女关系,“这个政权本身就是扭曲人性的制度,这个政权本身不是正常人性去支配,它会消灭人性。”张高丽以其权势对女性“用完即弃”,彭帅成为最新的牺牲品,“中共这样的体制,号称带领人类走向更平等的社会,其实有人更平等,十足是《动物农庄》所讲,人人都平等,不过有些人更加平等。”

彭帅目前在网络上被“人间蒸发”,很多人担心她会否因为曝光高官地下情而招至杀身之祸。何良懋指,如果没有其他外力和国际的保护,“被消失”是极有可能发生的,过去也不是没有发生过涉及男女关系的凶案。如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毒杀了英国商人海伍德,二人曾被英美揭发有染。何良懋叹言,如今谁可以保护彭帅?“从彭帅就可以看到中国老百姓那种可悲的状况。”

抓张高丽成风向标 内部厮杀刀光血影

至于彭帅爆料投下的政治炸弹,影响力几何?何良懋指,按张高丽过去的仕途轨迹,自然是属于江泽民派系,是江时代培养出来的人。网上传闻指张高丽参与策划了2006年江泽民密在胡锦涛视察北海舰队时搞暗杀,虽然传闻难以证实,但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论”是在张高丽于广东茂名当官时,在茂名发表的,凸显张的重要。彭帅揭露不伦之恋,犹如为习近平派系送上弹药,成为政治上清洗非习派系的利器。

正值十九届六中全会刚在11月8日开幕,焦点是审议中共“第三个历史决议”。何良懋指,这次会议要为习近平的党内江湖地位奠基立业,与毛泽东、邓小平并列。此时习近平会否利用彭帅事件烧到张高丽,再由张高丽再辐射到其它非习派系统里的在朝力量,烧向其他对习近平成为“党史上第三人”有威胁的势力?“会否借此事向张高丽开刀,这真是一个风向标,这次就看习近平如何去延烧这件事,让自己的政治本钱更加稳固。”他估计在幕后有很多事情会继续发生,但中共政治没有透明度,外界不会知道真相。

不过何良懋强调,中共党内斗争没有一天停过,彭帅事件只是火上浇油,让习近平派系的到更方便的武器进行清剿,“真是宜将剩勇追穷寇”,乘着六中全会铲除心腹大患,最起码也将一些人投闲置散或降职。对于张高丽,习可以倒查他在天津的贪腐情况,也可以抓他,“如果能够打倒背后的势力,习近平阵营当然不会放过。”

何良懋最后说,中共从毛泽东到如今张高丽,对女性的践踏于今犹烈,只是没想到这场大戏已经从男女房间里的情色问题,演变成中南海里内的宫廷政治,相信会有一段时间的厮杀。“没想到从睡房打到中南海,各个派系不同的办公室都是刀光血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