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医生公布拜登体检结果 有小恙仍健康(图)

发表:2021-11-20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1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接受年度体检后离开。(图片报导: 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2021年11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接受年度体检后离开。(图片报导: 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1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白宫医生11月19日(周五)下午公布了对美国总统拜登的身体检查详情,对拜登的咳嗽加重和走路僵硬表示担心,但是总体上认为拜登身体健康、精力充沛,适合履行总统职责。

拜登是美国历史上在第一任期内最年长的总统,自今年1月以78岁高龄上任以来,他的健康和精神状态一直受到外界关注。

周五(19日)上午,拜登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Walter Reed Medical Center)进行了年度体检。

拜登的白宫医生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博士已为他当了13年的医生,于2021年1月随拜登进入白宫。

奥康纳医生指出,拜登“在演讲期间‘清嗓子’和咳嗽的频率和严重程度都在增加”,但将其归因于拜登和“胃食管反流”的持续斗争。

奥康纳在体检报告中写道:“我最初的评估是,胃食管反流是总统清嗓子和咳嗽的根源,这得到了调查结果和专家咨询的支持。”

另外,奥康纳认为,对拜登咳嗽增加的看法“可能被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人为地混淆了,即作为总统,他的公开活动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奥康纳还写道:“他的(咳嗽)症状通常在饭后不久加重。”

在报告中,奥康纳还提到,“总统的走动步态明显比一年前更僵硬,流畅性更差”。体检报告称说:“在他的骨科病史中,他对此有几个合理的解释,但同样,详细的调查是合适的。”

奥康纳报告说,拜登正在经历“严重的脊柱关节炎、骨折后‘跛行和代偿’以及双足轻微的感觉周围神经病变”。

加上高脂血症、胃食管反流,和季节性过敏,拜登在针对这些服用“三种常见的处方药和两种常见的非处方药”。

奥康纳还报告了拜登的“极其详细的神经系统检查”,并指检查结果“令人放心”,显示出“没有发现与小脑或其他中枢神经系统有关的任何疾病,如中风、多发性硬化症、帕金森氏病,或上行性侧索硬化症”。

拜登在沃尔特.里德中心还接受了常规结肠镜检查,因为这个过程需要麻醉,所以拜登将总统权力短暂地移交给副总统卡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又译“贺锦丽”)85分钟。

奥康纳医生报告说,在结肠中发现了一个3毫米的“良性息肉”。

此外,奥康纳提到,拜登在服用血液稀释剂,他有“非瓣膜性心房颤动”的迹象,基本上是心律不齐,但据说这是无症状的,不需要任何药物或电疗。

奥康纳医生报告说,拜登的健康在有一些地方需要注意,但总的来说是适合总统工作的,他在报告中说:“拜登总统仍然是一位健康、精力充沛的78岁男性,他适合成功履行总统职责,包括担任行政长官、国家元首和总司令。”

拜登身高5英尺11.65英吋(1.82米),体重184磅(83公斤),体重指数为25,血压读数为120/70,脉搏为72,体温为98.6华氏度(37摄氏度)。

在周五下午体检结束离开里德医疗中心时,拜登说他感觉“很棒”。

回到白宫,拜登开玩笑说,他的健康“没有任何改变”,他在期待着庆祝“58岁生日”。

到11月20日(周六),拜登就年满79岁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