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搞笑对话:好消息和坏消息(组图)

发表:2021-11-29 1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夫妻的搞笑对话。
幽默夫妻的搞笑对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好消息和坏消息

一个女人打电话给正在上班的丈夫。丈夫说:“对不起,亲爱的,我今天工作很忙。”

妻子回答:“可是我有一些好消息和一些坏消息要告诉你,亲爱的。”

丈夫说:“好吧,亲爱的,因为我时间不多,你就只把好消息告诉我吧。”

“嗯,”妻子说,“汽车的安全气囊真的管用。”

朦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

妻子:“有人说,一个人在朦胧的月色中容易做出傻事。你说有道理吗?”丈夫:“是这样,我记得,我是在一个月色朦胧的晚上向你求的婚。”

妻子的绝招

阿福是个海员,经常出海。

有一次阿福随大船去南方港口运送货物,刚到南方港口,接到了妻子的电话,妻子说他走的第2天,妻子回娘家去了,今天回家发现家里被小偷光顾了,家里抽屉里的2000现金和一些首饰不见了,她已经报案,警察说叫她在整理一下,看看还有没有少什么东西?一起汇报过来。

这下阿福可着急了,他放在书橱最下面用书压着的1000现金不知道还在不在,立刻叫妻子去书橱看看,妻子说书橱被翻的乱七八糟,里面除了书没有也没有,阿福想不会把,这个小偷太厉害了吧,连书橱都不放过啊!赶紧叫妻子去卧室的盆景土里看看是不是有个塑料袋包着的800块钱,这样神不知鬼不觉的地方应该不会被偷吧!过了一会妻子说没有啊,盆景里没有钱啊!是不是你忘了地方!放错了地方。

阿福说不可能啊!就这1800块是这个季度的季度奖,我私自藏起来的!明明出发前刚藏的,妻子说就这1800么,没有啦?阿福说就这1800也要向警察汇报啊!

没有一会电话里传来冷笑声,妻子说谢谢你在本次测验里不合格,敢跟我私藏金库,那你回来慢慢算帐!

阿福听完差点昏倒!


夫妻笑话的搞笑图片
夫妻笑话的搞笑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从新开始

当我照例在下午5点下班回家时,发现妻子那天情绪不佳,其结果便是短兵相接和令人不快的态度,我的所作所为没有一样是对的。

到了晚上7点,事态还不见好转,于是我提议我走出去,假装刚到家,然后一切从新开始,妻子答应了。

我出门后,再一次进来说道:“亲爱的,我回来了!”

“你刚才上哪儿去了?”她厉声问道,“已经7点了。”

不听话

妻子:“我对你有意见,你怎么老是对我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

丈夫:“冤枉啊,你那么不听话,招之不来,挥之不去还差不多。”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