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军官:北京冬奥会后不会攻台 威吓台湾是为保南海(图)

作者:朱莉 东辰雨 发表:2021-12-05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军队中校参谋姚诚表示,中共对台湾动武,现在还不具备条件,目前所作的一切都是假动作。
前中共军队中校参谋姚诚表示,中共对台湾动武,现在还不具备条件,目前所作的一切都是假动作。(图片来源:MANDY CHENG/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朱莉、东辰雨采访报道)GBN卫星广播公司近日播放川普接受英国独立党前领袖法拉奇(Nigel Farage)的采访视频,川普在受访中表示,他担心中共会在冬奥会后,对台湾采取军事行动。对此,前中共军队中校参谋姚诚在接受《看中国》专访时表示,中共对台湾动武,现在还不具备条件,目前所作的一切都是假动作。

11月30日,中共军队在福建举行“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演练”,演练范围涵盖福州、厦门、漳州、宁德四地。参与演习的4个城市,刚好对应覆盖了整个台湾岛从最北端到最南端;加之中共军机近期频繁扰台等,令外界纷纷猜测中共是否在为台海战争做准备。

威吓台湾 中共虚张声势都是在解南海之围

对此,姚诚告诉《看中国》,中共军队真实目的是为了保南海,是想通过台湾这个棋子与美国进行军事对抗。他本人在中共海军司令部任职几十年,中共军队的一举一动他都能知道是什么原因。

姚诚认为,其实南海才是中美双方的主要战场。因为南海不仅有大量的石油和天然气等资源,还是国际运输的主要通道。中国每年要用7亿吨石油,其中有5亿吨要通过马六甲海峡运输。从军事上来说,如果没有石油,中共的飞机都飞不了,坦克都开不动。中共为了解南海之围,对台湾进行威吓。现在的虚张声势都是在解南海之围,通过台湾这个棋子与美国进行军事对抗,争取一个相持的3到5年的准备时间,并不是说马上就要打台湾了。

姚诚说,中共如果真要打台湾,它会悄悄的进行,不会大张旗鼓的。我们看到中共没事就在福建沿海,把装甲车坦克车弄到火车上拉来拉去地给世界看,如果真的要打不会存在这样的事。

中共打台湾应该是突然袭击,而且必须速战速决,造成即成事实,美军或其它西方联军都来不及参战。尤其是现在这种主要以高技术海空军作战的情况下,中共不会拖很长时间,因为美军及其西方联军在高技术海空军作战方面,绝对是压倒性的超过中共,所以说,不要被假象所迷惑。

另一方面,美军虽然有一部分进驻了台湾,但只是技术和战术上的军事顾问而已,不是作战部队。美军的意图是增强台湾的自卫能力,台湾需要什么武器就卖给它什么武器。现在台湾的自卫能力非常强,它号称“刺猬岛”,有2万多枚导弹。中共不敢打台湾,所以美军对台湾是放心的。

更重要的一个因素是,美国已经把日本拉进来了,日本现在强烈表示,台湾有事,日本就有事,台湾不是孤立的。不要看日本是二战的战败国,没有什么进攻性武器,它实际上军事能力是相当强的。比如它有150架F35战机。美国在日本的驻军已经达到了6万,包括关岛和冲绳,都已经做好了严密的准备,甚至还做好了反登陆的作战准备。一旦中共登上台湾岛,他们会反登陆,他们不会让中共肆无忌惮地随随便便就攻上台湾岛的,这个决心是坚定的。

中共的风险在于,它对打台湾没有多大的信心,所以也就没有多大的决心。中共的军队是可以登上台湾岛的,但台湾海峡的制空权和制海权中共是控制不了的。即便是有2个集团军登上台湾岛,美日联军把台湾海峡一封锁,这2个军在岛上就是瓮中之鳖。这就又从新回到了1949年时的“古宁头战役”,中共当时有9000人登上了金门岛,金门与厦门才10来公里,但由于气象原因,后续部队上不来,导致金门岛上的9000名中共士兵全部被歼灭。所以,即便是习近平发疯要打台湾,他也没有胜算。

姚诚:中共擅长内部渗透

姚诚还说,有些西方军事高层分析“冬奥会之后中共可能打台湾”是不准确的,西方已经被中共骗了几十年了,他们不了解中共。中共最擅长的不是军事打击,而是内部渗透。

姚诚向《看中国》披露,现在台湾军队内部很多人都跟中共走得很近。他说:“我以前在海军的时候,包括我在空军作战部的朋友,我们手上都有花名册。台湾排以上军官的数据,台湾空军6个连队、12个机场的数据,都是他们(台湾部队的人)卖过来的。包括台湾现在都有人公开说,共军一打过来我就投降。”

姚诚希望台湾人明白,他们现在需要担心的不是外部的侵略,因为台湾已经得到了全世界大部分国家的支持。武器装备都是美式的,都很先进,不要太担心。台湾人应该担心的是内部的事情。中共虽然打仗不行,但是搞阴谋诡计谁都比不过它。它花钱哪!它真能花钱买动这些人!为什么美国不卖F35给台湾呢?你卖过去台湾就有可能把这个技术送到中共那去。

像台湾那些退役将军,没事儿就跑到中国去参加这个会议那个会议。共产党机会来了,想要什么就给什么。中共大撒币,在全世界都能花钱,干嘛不能在这些人身上花钱?都是小菜。金钱的收买渗透,这是共产党拿手的。所以台湾人应该要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反渗透方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