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惊人龙卷风致肯塔基州64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2-14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12日,美国肯塔基州 镇遭遇连串龙卷风袭击,损失惨重。(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12日,美国肯塔基州梅菲尔德镇遭遇连串龙卷风袭击,损失惨重。(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近日一连串龙卷风席卷美国六州,其破坏力之大令人震惊。已造成肯塔基州至少64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儿童,数万户仍然断电。

路透社报导,肯塔基州州长贝希尔预计,随着搜索者继续在扭曲的金属、倒塌的树木和变成瓦砾的房屋残迹中进行搜索,死亡数字还会增加。

“可能需要数周才能统计出死亡人数和破坏程度,”贝希尔告诉媒体,并补充说遇难者从5个月到86岁不等,目前仍有105人下落不明。

在肯塔基州,邻居和志愿者们努力为无家可归者提供住房、食物和其他援助。

该州的梅菲尔德镇有1万居民,厄特利(Terra Utley)和9名担任卡车司机的同事经历了恐怖的龙卷风袭击。当时她与未婚夫、岳母在岳母家的走廊里度过难关。她回忆说,风太大了,以至于房子在他们周围倒塌时,他们把一家人赶出了他们的藏身之处。后来一名在街上救助居民的男子救出他们,目前他们在姐夫家避难。 

该镇居民米彻姆 (Ryan Mitchum) 告诉福克斯新闻,他目睹了他的社区在周末的四次龙卷风后一无所有。“我们失去了历史,人们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我们真的不知道从哪里重新开始。”

小镇遭受重创,许多房屋的墙壁倒塌、屋顶被吹跑,树被连根拔起散落在草坪。警察局、消防局以及一家蜡烛厂都被摧毁。

肯塔基州长;你能做什么?

美国国家气象局尚未确定这场龙卷风的强度,但州长说对于如此强劲的龙卷风,再多的训练或提前通知都无济于事。

“你或许会收到警告,但你能怎么做?”他问道。“我的意思是你如何告诉人们历史上最强大的龙卷风之一将直接穿过你的建筑物?”

贝希尔说,梅菲尔德倒塌的蜡烛工厂造成的死亡人数可能比官员们最初想像的要低。他说,当局正试图确认Mayfield Consumer Products LLC工厂老板提供的信息,即周五晚些时候风暴袭击时,有8人在现场丧生,110名工人中只有少数人下落不明。

“我们害怕情况更糟,”他说,“我祈祷它是准确的。”

肯塔基州应急管理主任多塞特也在简报会上表示,仍有28,000户家庭和企业断电。

州长说,超过300名国民警卫队人员和数十名州政府工作人员正在分发物资并清理道路,以便在灾难发生后清除堆积如山的碎片。他补充说,当局正在协调“前所未有的货物和志愿者”。白宫表示,拜登总统将于周三前往该州,并访问一些包括梅菲尔德在内的受灾最严重地区。

拜登周日宣布肯塔基州发生重大联邦灾难,为额外的联邦援助铺平了道路。

其他州受灾较肯州稍轻,伊利诺伊州一家亚马逊公司(AMZN.O)仓库的6名工人丧生,其中一名货运司机死于浴室,许多工人告诉路透社他们被指示到避难所。

阿肯色州的一家疗养院遭到袭击,该州2人死亡;田纳西州有4人死亡,密苏里州有2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导,袭击美国的最近一次致命龙卷风是在2011年4月下旬,名为“超级爆发”(The 2011 Super Outbreak)的约300个龙卷风袭击美国东南部,造成至少354人死亡。阿拉巴马州约有250人丧生。田纳西州、密西西比州、乔治亚州、阿肯色州和维吉尼亚州也受到影响。

最致命的当数1925年3月18日的三州龙卷风(Tri-State Tornado),当时单一龙卷风横扫密苏里州、伊利诺州南部和印第安纳州西南部,造成695人丧命,并引发更多龙卷风,最后共导致747人死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