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退休也要补刀王力宏 (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2-19 1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王力宏遭前妻“毁灭式爆料”胡锡进没闲着:他在中国的豪华存在基本已结束(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1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在中国大陆拥有超多粉丝的“优质偶像”王力宏遭前妻李靓蕾发长文“毁灭式爆料”,一夜之间完美人设轰然崩塌。对此刚刚宣布退休的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胡锡进也没闲着,也出来丑热闹发文“再插一刀”:除非王力宏能提供证据让事情反转,“否则他在中国演艺市场的豪华存在基本就结束了”。

王力宏急返台!外界推测原因:怕在大陆被抓

一直在台陆港拥有超高人气的王力宏15日证实与妻子李靓蕾离婚,结束8年婚姻。前妻李靓蕾17日深夜公开爆料,控诉王力宏结婚19年来的罪状,简直就是一渣男。对此,有人推测王力宏紧急返台的原因,可能与在大陆“嫖娼被抓”要被拘留15天有关。

王力宏18日一早现身北京机场,对着镜头挥手、态度十分从容,下午搭乘华信航空AE992的班机,5点06分悄悄返台,直接从VIP通道通关,在贵宾室受检,检疫后隔离14天。

至于为何遭前妻如此严重的爆料后,王力宏会急忙返台,台湾东森新闻表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规定,卖淫、嫖娼被抓,会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轻微者,则处五日以下拘留或五百元以下罚款。

因此外界推测,王力宏是怕证据落到警方手中,会被关15天,所以才赶着回台,并非为了安抚李靓蕾。至于实际原因为何,可能只有当事人知晓。

王力宏
依据大陆刑法规定,嫖娼被抓要关15天(图片来源:撷取大陆刑法)

 

胡锡进“再补刀”

现自身都难保的《环球时报》特约评论员胡锡进,发表一篇名为《台湾产瓜、台美切瓜、大陆吃瓜》的评论称,“王力宏惹翻的是前妻,他的3个孩子的母亲,他很可能已经在劫难逃”。

胡锡进为中共外围官媒《环球时报》前总编辑,近日卸任总编辑并担任《环时》特约评论员。《环球时报》为中共官媒《人民日报》子报,是中共官方重要的国际舆论工具。胡锡进本人在微博和推特上的时事评论,也经常被外界视为中共官方的态度风向标。

外界有评论认为,胡锡进自己也被曝敛财和性乱,而且在刚刚宣布退休后还不忘给丑闻缠身的王力宏再“插一刀”,这也不能漂白自己呀。

王力宏
退休的胡锡进没闲着也评王力宏(图片来源:微博)

“战狼”胡锡进失宠 左派、右派都想揍他!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12月16日宣布退休,他的挑衅用词被外界称作是中共舆论届的“战狼”。中国学者横河12月17 日在其YouTube“横河观点”频道中分析胡锡进下台的原因,“中国的左派右派都恨他,都想揍他”。

胡锡进自 2005 年起的就职期间,不断向外界宣传中国共产党,捍卫“党的路线”,他的言论风格呛辣,外界称他为“胡叼盘”。

《环球时报》前撰稿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教授沈丁立表示,当初因为觉得报纸倾向极端民族主义,便“很少为他们写作了”。

横河分析胡锡进的“奇葩”特点,是中共喉舌媒体绝无仅有,具有民族主义战狼性,从不假装,直接炮轰。他直言《环球时报》的代名词就是胡锡进,并提到除了“战狼”、“叼盘手”,胡锡进还有个特点“高级黑”,时常利用一针见血进行精准抹黑、抨击。

横河提到胡锡进的个人特色过于浓烈,从新任职总编辑和社长的人选来看,往后《环球时报》风格会是“去胡锡进化”。

《环球时报》将设立社长一职,强化政治导向,由80后的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评论部副主任范正伟担任。这个范正伟据指是‘人民日报’重要笔杆子,曾经作为新闻界代表在一次座谈会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汇报工作。‘人民日报》国际部副主任吴绮敏则将担任《环球时报》总编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