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表示打算角逐2024总统大位(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2-23 04: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月20日,川普在总统任期最后一天的告别仪式上。(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2020年1月20日,川普在总统任期最后一天的告别仪式上。(图片来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20日,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奥莱利(Bill O'Reilly)在艾布拉姆斯(Dan Abrams)的新闻节目透露,川普不久前曾跟他通电话时表示,他打算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奥莱利乐见川普做出再次参选的决定。他在电话中对川普说:“这很好。人们看到了你的另一面,而不只是政治层面。你说的是实话。你相信疫苗的作用,你的政府做了这件事,你应该记上一功......因为你的成绩很好,所以靠你的成绩再次竞选,这是件好事。”

此前,川普在接受多家媒体采访等多个场合暗示,他将再次投入白宫主位的争夺。

自1月离任以来,前总统一直在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如举行集会、筹集经费、以及为中意的共和党候选人站台拉票等。外界也认为,川普很有可能再次角逐2024总统大位。

川普曾告诉福克斯新闻,明年中期选举后他会正式宣布是否再次参选的决定。他不能更早表态的原因是“非常复杂”的竞选财务规则和条例。

川普没有向奥莱利透露会选谁为2024年竞选搭档。目前被看好的有人气颇高的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

前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今年以来多次访问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近日开始准备投入2024年总统竞选。

11月22日,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宣布,79岁的拜登将于2024年寻求连任。

最新民调显示,在2024年总统竞选中,大约有67%的共和党选民会支持川普。

新民调:拜登支持率再探底 仅29%独立选民支持

在Morning Consult和Politico于12月18日至20日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中,约4成多(41%和42%)的受访者表示民主党国会议员和拜登取得的成就低于预期。

本周公布的NPR/PBS NewsHour/Marist College联合研究的结果,41%的美国人赞同拜登的表现,这是他总统任期的最低点。29%的独立人士支持总统。拜登在独立选民中的支持率在一周内下降了8个百分点。

PBS调查结果包括:55%的美国人表示不赞成拜登的工作表现,44%的人表示强烈反对。55%的反对率比拜登上任时高出20个百分点,而“强烈反对”的结果比一周前的马里斯特民调高出6个百分点。

党派调查结果显示:95%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不赞成拜登的工作表现,民主党内87%的选民支持拜登,自上任以来,民主党人对他的反对率上升了6个百分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