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惊传北京信访局前清晨万人排队(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1-12-31 0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国家信访局
北京国家信访局门前访民多达万人排队,网友:“非常震撼。”(图片来源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1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网传,12月28日早晨5点半,北京国家信访局门前,寒风中访民多达万人排队等待,民间不禁表示“非常震撼”。

据贴文网友说,“党国威武!大裤衩赶快歌颂我党的伪大成就啊,造就出这么壮观的访民大军!中共国家信访局,12月28日早晨5点半,访民大排长龙,多达上万人。”

视频中,在寒冷的天气中,大量访民排着密集的长龙,自行车道上还有很多人在走动。

网友跟贴说,“造成这么多老百姓背井离乡、冒着寒风刺骨去上访,是谁造成的,应当怎么追责!你们确实有能力把他们都堵截抓关了,甚至有一百种以上的理由把他们刑拘了,咱就问一句你们官方常用的话:你们这样就能稳定和谐了?”、“明知道没有结果,也没有希望还要排队。”、“上访实质就是向大鬼控告小鬼行为不当,只有灭共是唯一出路”。

据中国天气网讯,12月28日,北京以晴天为主,最高气温6℃,但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北风渐起,阵风可达5、6级。

2021年12月25日,有网友贴出在北京信访局门前拍摄的视频,也是很多访民排着长长的队伍在门前等待。

贴文网友说,“北京的冬天,来自五湖四海这么多冤民冒着剌骨寒风在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胡同外马路边铁栏里排队上访。”

贴文网友说,“民主国家的老百姓有人权,不满政府可以抗议游行骂总统。中国的老百姓有冤屈和不满政府,只有一排排的在信访局下跪求政府!”

事实上,大陆很多访民还是把解决自己问题的希望寄托给北京国家信访局,但在遍地都是贪官的中共体制下,北京国家信访局已不是净土。

搜狐网2018年文章《国家信访局窝案:上百人被查,敛财上千万》中指出,各地政府为了政绩都有长期驻京接访人员。这些驻京接访人员纷纷找国家信访局官员关照,让做一下上访人的工作,想法劝回去。此外,他们还请国家信访局官员想办法给这些上访案件做“销号”处理,不输入全国信访信息系统,不通报。事后,这些驻京接访人员向国家信访局官员行贿。

北京国家信访局原副局长许杰,在修改信访数据、处理信访事项方面受贿就达550多万元,来访接待司二处原处长孙盈科,收受100多个地方信访官员钱物520多万元,六处原处长路新华,收受114名基层信访官员和两位访民钱物130多万元,连从河北省邯郸市信访局借调到北京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司的李斌,也敛财30万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