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惊传又一孕妇流产 出血5小时进不了医院(图)

发表:2022-01-07 06: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西安 疫情
继西安市一名怀胎8个月的孕妇遭医院拒诊大出血流产后,日前又传出一名孕妇上月29日接连遭到医院拒收后失去孩子。示意图。(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继西安市一名怀胎8个月的孕妇医院拒诊大出血流产后,日前又传出一名孕妇指控,她上月29日接连遭到医院拒收后,失去了孩子。相关消息冲上微博热搜,引发社会关注。

西安名为“A有雨有晴天”的网友1月5日在微博发文披露,上月29日上午10时许,怀有身孕的她发现自己见红,其丈夫马上拨打120求助,但却无法接通。随后,他们联系到社区,对方为她联系 到车辆并将她送往陕西省人民医院,但医院方面却表示,由于他们属于封控区,因此不接诊,建议他们前往能康医院。

之后,她又前往能康医院,结果能康医院同样不接诊,医院表示,他们的健康码是绿码,而该医院只接待红码和黄码。

无奈下,“A有雨有晴天”丈夫又拨打了多家公立医院的电话,得到的回复都是“无法接诊”。由于,社区联系的车辆还要回去接小区另外一名孕妇,他们只能留在能康医院门口等候。

几个小时后,社区联系的车辆接了小区另一名孕妇到场,并找到能康医院院长协调,依然无果。社区车辆只好建议先把他们送回小区,等联系好医院再来接他们入院。

“A有雨有晴天”称,当天下午3时左右,在医院门口上车回小区时,她又出现流血的症状。期间,驾车司机也特别着急,快到小区门口的时候,他们联系到新长安妇产科医院,又立即拉他们过去。

在抵达医院后,“只感觉不停的流血,不停的流血,颤抖着说我在流血,眼泪止不住的淌,崩溃无助,门口的护士赶紧去拿了轮椅,做了核酸进去了医院,医生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流血的,我说早上10点,(医生)说怎么过来的这么晚,而我已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A有雨有晴天”在微博难过写道,“到医院已经晚了,孩子没了,第二天做了清宫手术。”身为一名90后妈妈,“A有雨有晴天”说,今年28岁,很喜欢小孩,到2021年12约29日那天,孩子正好6周4天,夫妻俩把孩子的名字都已经想好,但却不幸发生了这样的事。 “我难过的是没有早点发微博引起重视,特别理解那个8个月的妈妈…”。

西 安 疫情
日前又传出一名孕妇上月29日接连遭到医院拒收后失去孩子。(图片来源:微博)

“A有雨有晴天”随后受访时表示,失去孩子后,晚上一直没有睡好,头和眼睛都很痛。身体上的折磨还可以忍受,内心的痛苦才最难熬。

截止至2022年1月7日,关于“孕妇流产”的话题仍停留在微博热搜榜,许多网友纷纷感慨表示,“这一桩桩一件件,恐怕不止是医院和卫健委领导的问题吧?”、“比死亡更可怕的是,只能眼睁睁在医院门口等死!”、“真的是非常的令人寒心啊”、“我又想起来之前的地铁事件了,不是地域黑,但西安这也被爆出太多这样负面的事了吧,难道没什么办法解决吗”、“真是愤怒又心痛”、“别再吹什么中国防疫效率了,疫情之外的生死置之不理,这种效率我真的害怕”、“最近被西安接二连三的新闻不断地刷新我的认知,都21世纪了,这个社会到底怎么了? ”

其实,西安封城迄今防疫乱像不断。早前一名怀胎8个月的孕妇因核酸证明过期4小时,一度被高新医院拒入逾2小时,她在医院外等候时大出血,最后不幸流产。当事人家属事后公开指控,引发广大民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