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百万甲虫入侵阿根廷 犹如末日场景(图)

发表:2022-01-22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甲虫
甲虫 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前,数以百万计的甲虫突然袭击阿根廷的圣伊莎贝尔市(Santa Isabel),损坏了居民的财产,不仅对警察局、房屋和车辆等造成巨大破坏,还堵塞了加油站的下水道。

据《Dailystar》报导,大量甲虫突然入侵圣伊莎贝尔市,这些在阿根廷被称为“cascarudos”的甲虫对当地建筑物造成不小的破坏,也影响了当地人的生活。

该镇副市长克里斯蒂安(Cristian Echegaray)说,“它们无处不在,不论是房子里还是在商店里。”

据报导,这场类似圣经十灾的可怕虫灾对当地的警察局、住宅、汽车和车辆造成了严重破坏,甚至还堵塞了一个加油站的排水管。它们白天躲在屋顶黑暗的洞里,躲避阳光。

报导指出,大量甲虫突然涌入该镇的原因,可能是因当地炎热潮湿的天气为甲虫的繁殖创造了理想条件。有生物学家称,这个季节不寻常的大雨加上高温,使得这些虫子大量繁殖。而该镇的灯光更是吸引了数百万只成年甲虫。

为了摆脱甲虫入侵的危机,该镇采取关闭路灯与公共建筑的灯光。

虽然小甲虫不蜇人也不咬人,但它们有一个坚硬的外壳,在飞行时经常与物体相撞。因此,当局建议居民外出时要戴上防护罩。一些当地人甚至把甲虫收集在大箱子里,然后把它们扔到城外。

据报导,这不是阿根廷第一次出现类似圣经中的虫灾。据《每日邮报》(Mail Online)报导,2016年,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地区曾出现过大规模的黑色虫子。这些虫子涌入当地的原因尚未明朗,但人们猜测是“末日来临的不祥之兆,或与大地震有关。”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