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未来的预感 与死神擦身而过(图)

发表:2022-02-08 0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故 车祸 灾难
突如其来的严重事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预感是人偶尔会出现的一种感觉,也许是好事即将发生的心情,或是不安涌上心头的恐惧感,在人的一生中都可能产生这种感觉,有的时候甚至是自己生命即将终止的预告,当事情真实的发生在自己眼前时,那不再是一种心情写照,而是来自未来的讯息。

现代的科学是如何解释人有预测未来的能力呢?有一种物理学理论认为过去与将来发生的一切都被宇宙以全息影像的方式完整地记录,而有些人在特殊的情况下会偶然的接收到这个讯息。

韩国孩童的死亡预感

在2017年5月9日上午8点59分时的山东,威海中世韩国国际学校幼稚园的一辆租用校车行径环翠区陶家夼隧道时,由于天雨路滑与前方的垃圾车发生车祸并发生火灾。在这次的事件中,共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11名儿童、1名司机和1名教师,在孩童中包含双重国籍的情况,共有10名的韩籍孩童逝世,平均年龄在4到7岁。

根据多家韩国媒体报导儿童家长当时的回忆,在事发当天大多的儿童不约而同地不想去上学,其中许多的孩童还是在家长的督促下坐上了那班校车,殊不知却是走向死亡未来的道路。

遇难女童佳音的父亲表示当天早上,佳音哭闹着不想去幼稚园,还出现呕吐的现象,但父母亲仍然勉强的将他送走,这一去却是天人永隔。

遇难男童尚律的父亲表示孩子好像有预感似的,在母亲替他换上上学的衣服时,他说了一句:“幼稚园的车子里很烫。”并吵闹着不想上学,最后经过不断的劝说才将孩子送走。

在幸免于难的孩童中,有位女童的母亲表示当天听见女儿不想去上学后,就没有送她上校车,在前一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个人告诉她,千万不要把孩子送去幼稚园。另一位儿童的母亲则说听到孩子不想上学,所以严厉斥责了孩子一顿,结果却错过了坐校车的时间,就直接自行开车载孩子,于是躲过了这一次的事故。

911事件的夺命预告

除了孩子的案例外,成年人预知未来的事件也是屡见不鲜。在911事件的前两周,有名女子在华盛顿度假,当时她的丈夫驾驶着汽车,她则在一旁打瞌睡,而她睁开双眼时看见了五角大楼冒出浓浓的黑烟。在两周后,美国航空公司的77号航班撞入五角大楼,造成184人死亡,这个景象和她在梦中看见的一模一样。

另外在前一周,北卡罗莱纳州有一位母亲,她在梦中坠入了一片无尽的黑暗,听见了一名男子的声音不断重复着2830、2830,以及一个听不清楚的人名,醒来后,她取消了9月11日飞往迪士尼乐园的机票。事后惊讶的发现,2830正是911事件中的死亡人数,而梦中听不清楚的人名是其中一架遇难班机的副驾驶。

世界贸易中心员工Lawrence Boisseau曾在9月做过一个梦,他梦见世贸大楼在他的身边轰然的倒下。几天后,他的妻子则梦见曼哈顿街道上散落着数不清的碎片,但Boisseau并没有因此辞去工作。在9月11日的当天,他营救困在护理中心的几个孩子后,在那里与世长辞。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