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发生的必然 躲过一劫的秘鲁总统(图)

发表:2022-02-11 06: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装 人质 挟持
被挟持的人质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偶然巧合,这些偶然的巧合有的时候会改变我们往后一生的命运,有些甚至是命运的转捩点呢!其实任何看似偶然发生的巧合,在当中一定有他的必然性存在,比如说有个人在开车的时候经常不遵守交通规则,闯红灯、超速、任意变换车道,那么有朝一日他必然会发生事故,至于会是哪一天、哪一个地方、哪个一个时间点,则是它的偶然性。比如说我们去抽奖、买乐透,当有人中了头奖,那他是偶然的,因为在他参加这个抽奖时,绝对不知道他一定会中头奖,但是肯定的是在所有参加抽奖的人当中,必然会有一个人把这个头奖抽走,只是奖落谁家的问题罢了。参加抽奖并中奖的机率有多少,这就是我们数学机率论中的机率,抽奖券买的越多,中奖的可能性就越大,而偶然性越大,当机率达到百分之百时,那就成为了必然,所以偶然与必然是有互相关系的。

地震时间同名的咖啡厅

在1995年1月17日的神户发生了一场伤亡惨重的大地震,当中造成了五千四百多人的身亡,无数的房屋倒塌。有一家名叫“咖啡之家五时四十五分”的咖啡厅,周围的建筑物都在地震中毁坏,而这家咖啡厅却完好无缺,店主一家人也安然无恙,这家的店名是在17年前取的,而地震发生的时间点正好就是五点四十五分,在店家取名时绝对不会知道17年后的此刻将会发生严重的大地震,在冥冥之中仿佛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保护了这一家店。

秘鲁总统的巧合人生

在1996年12月23日,发生了震惊全世界的秘鲁日本大使馆人质事件,那天是日本天皇的生日,原本秘鲁总统藤森也要去日本大使馆参加天皇寿辰的派对,但由于不明原因,当天从安地斯山脉到首都利马机场的飞机居然延迟了一个小时,而藤森总统从总统府前往日本大使馆的路程,原先从不塞车的二十分钟车程,居然发生了严重的交通阻塞,而在半路就发生了日本大使馆人质事件。就结果而言使藤森总统逃过一劫,飞机如果不晚一个小时,路上也没遇到塞车,那么藤森总统恐怕也会成为人质,后面衍伸的问题也无法预料。藤森总统是1938年7月28日出生,而秘鲁独立日也是7月28日,他宣誓就任总统的日期是1990年7月28日,藤森本身有着日本血统,人质事件恰巧就是发生在日本大使馆,这一切就像巧合中的必然发生一样。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