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没疯 究竟是谁疯了?(图)

作者:妙无言 发表:2022-02-18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孩母亲 徐州铁链女 李莹
铁链女没疯,究竟是谁疯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2月18日讯】网传铁链女了。

我反反复复认真看了她的视频,从她的神态表情发音可断,她并没有,而是饱受肉体和精神双重折磨之后的一种崩溃表情。

她喊出:

“这个世界不要俺了。”

“这一屋子全是强奸犯!”

“放俺走吧!”

每一句话,逻辑都是清晰的,传达的讯息都是明确的。每个字都饱含着对生活满满的热爱与追求,每个字都饱含着血泪的控诉,饱含着无助的乞求,也饱含着欲哭无泪的无力感,这种无力感穿透了世间所有怀有正义感的心。

这种效果,是一个疯女人无法表达出来的。

这是一个疯女人吗?

所以,我说,铁链女绝对没疯。

铁链女没疯,她的父母疯了,父亲思女心切,死了;母亲无依无靠,改嫁了。

铁链女没疯,但有关部门却疯了,前后5个官方发布互相矛盾漏洞百出,这是疯的症状之一。如果没疯,应该认认真真沉稳妥当地发布一个可以服众的完整的符合逻辑的科学的调查报告。

如果有关部门没疯,应该坦坦荡荡面对网民的质疑和许多前往探视的姐妹,让公众顺利地痛痛快快地一窥究竟,让媒体全方位无死角地采访报导一下铁链女的近况,让当事人光明正大地走到聚光灯前,亲自讲述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

铁链女没疯,无数的媒体却疯了,有的装疯卖傻,佯装不知;有的顾左右而言他;有的言不由衷。铁链女相关话题阅读量都超过100亿次了,可谓前无古人,居然没有一个大媒体对此有深入的报导。你说媒体没疯,打死我是不信的,打死了还是不服。

铁链女没疯,无数的女人和自媒体人疯了,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挨闷棍的会是不是自己,没有人敢保证下次被拐卖的会不会是自己。没有一个自媒体人感到下一个被“闷声”的会不会是自己。就算这些人意志坚强没疯,我相信焦虑会时刻伴随着他(她)疯狂地走完人生。还离不开疯!

铁链女没疯,无数的岁月静好婊疯了,他们以为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当万分之一的闷棍落在他头上时,悲剧就是百分百诞生了。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日子其实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自我安慰罢了。不服吗?当你出事时,没有一个媒体肯为你呼吁为你出头,看看你会不会疯!最终还是疯!

铁链女没疯,徐州的电商们疯了,无数的网上交易因是徐州产而被退货或订单取消。各类抵制已悄然启动,给萧条的网络销售雪上加霜。显然,消费者已经疯了,疯得不认徐州产地的产品了。

铁链女没疯,各类落水自寻短见的女尸疯了,消息跟尸体一样纷纷浮出水面,接二连三地呈现在朋友圈、自媒体上。

铁链女没疯,司马夹头跟胡编疯了,一向歪理邪说的他突然说起了人话。荣剑说:

“事情的恶劣程度到了连坏人也看不下去了,可见此事之恶,已是无以复加”

铁链女没疯,丰县封了,因为疫情原因,导致许多想去探视的女生无法接近铁链女。探视的女生疯了,事情没办好,自己被“封”进看守所了。

显然,丰县貌似也疯了。

丰县铁链女事件闹了近一个月了,网民越挖越深,越挖越多,类似侵犯妇女权益的事件渐渐浮出水面,由点到线,由线到面,从模糊到具体,所有事件不再抽象,多得得让人目不暇接,细节让人胆颤心惊,具体到怀疑人生。

我相信大家也都看到了,每时每刻,我都能接收到有图有真相的各类侵犯妇女儿童的资料,这些资料中,有图片的、视频的、音频,也有文字的。其中最令人震撼的是官方的文字,这文字是审判文字,为了维护拐来的婚姻居然不让离婚,让人无比震惊,地方保护主义居然还可以这样玩,不知道法律的尊严与正义何在,将来还能指望谁来为女人伸张正义。

我被层出不穷的“负面消息”轰炸得快疯掉了,寝食难安,不知所措,真的。可能是朋友圈里二分头太多了,总想给美帝递刀子;也可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无中生有,不好好欣赏冬奥,不懂得大国崛起的可贵,搬弄是非导致的。

唉,这些人估计“疯”入膏肓,无可药救了。

(原文有删节)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玉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