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玄机 金正恩愿与民在零下15度聆听演说?(图)

发表:2022-02-19 0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日
朝鲜为已故领导人金正日(图片来源:Sasha Mordove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8日讯】15日,朝鲜为已故领导人金正日举行了80岁冥诞纪念大会,当时金正日之子、现任的领导人金正恩率领党政要员致敬献花,且在摄氏零下15度之寒冷天气中聆听了长达30分钟演说。然而,有媒体发现其中却暗藏玄机,当时台下民众冷得直打颤,金正恩与亲信却疑似享受秘密暖气

根据朝鲜发布的活动照片与影片显示,在冗长的演说期间,现场重要贵宾们皆全神贯注,即使气温仅摄氏零下15度,但仍有许多人都没有戴着手套、围巾或护耳。不过,专门关注朝鲜新闻的“NK News”网站记者透过了照片抓包,因为发现在现场所铺设的红地毯旁,露出了一大团电线,其疑似是通往为金正恩和官员们供暖的秘密电热器。

金正日冥诞在朝鲜又被称为“光明星节”,今年以盛大烟火秀来拉开序幕,特别举办一系列艺文活动。此场盛会总共集结来自于全国各地2900名艺术家与劳动者共襄盛举。

据《路透社》报导,该国迎来金正日80周年冥的诞当天,罕见地没有举行任何一项军事活动,仅见得精采的音乐表演,并伴随热闹的烟火秀。另外在首都平壤当天也举行了水中芭蕾表演,从影片中能够看到,一个个专业舞者于水中卖力演出,人民在看台上随着歌曲打着节拍,七彩的灯光也随机切换,场面十分壮观。

依照惯例,这场庆祝活动在朝鲜北部城市三池渊举行,时间上也比金正日真正的冥诞提早了一天。朝鲜向来都宣称,金正日出生在三池渊市,且称当地为“革命圣地”,但根据前苏联的记录却显示,实际上,金正日是在1942年2月16日出生于俄国东部的哈巴罗夫斯克附近。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