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女子抱住消防员大哭求助 视频遭删除(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2-20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徐州近日发生一名女子抱住正在进行消防演练的消防员,并哭着向他求助。
徐州近日发生一名女子抱住正在进行消防演练的消防员,并哭着向他求助。(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徐州八孩铁链女”事件越演越烈之际,徐州消防官方微博日前公布一段视频,只见视频中一名女子抱住正在进行消防演练的消防员,并哭着向他求助。但随后视频就被删除了,引发质疑,不少网友担心该名女子的人身安全。

当“徐州八孩铁链女”风波发酵,国际持续聚焦中国拐卖问题时,又传出疑似拐卖事件。

2月17日,“作家西原秋”在微博上转发“江苏消防”官微发布的视频,并说“江苏消防”刚刚删除了视频,原因不明。

视频画面显示,徐州市一群消防员15日在街上进行消防演练,一名身穿蓝衣的长发女子突然跑向一名消防员,并紧抓着对方的衣服哭着说:“我害怕、我害怕!”

这名消防员除了安抚女子说“我们在这呢,别怕别怕”,还对同事说“打110、打110”。

随后消防员拨通报警电话,讲诉事件经过。在此期间,这名女子紧抱着该名消防员,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

随后,消防员将女子带到消防车上,等她稳定情绪,再询问情况。原来这名女子被一名男子威胁。女子说“他打我,他一直打我,没有任何关系,他想和我谈对象,我没愿意⋯⋯”女子又说“我害怕,我很害怕,终于逃出来了。”

后来几名警察将这名女子带走了。

微博网友证实,事情发生地点是在徐州铜山万达广场附近。该名网友当天和朋友路过时,就看到那名女子抱着消防员哭。

河南电视台等媒体官微都转载这段视频,蹊跷的是,该视频不久后就“消失”了。

不少网友留言质疑,删除这条助人为乐的微博,究竟有何动机​。

由于先前官方发布关于“徐州八孩铁链女事件”的调查结果出现了前后矛盾的状况,引发外界抨击。因此,在这次事件未明朗前,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忧那名女子的安全问题:“所以姑娘现在安全到家了吗?”

“心疼小姑娘,以为抓住了救命稻草,搞不好是个回地狱的快速列车。之前上海小红楼逃出来了,又被警察通知老板接走了。”

“如果是被拐卖的,违规办到了结婚证,打了110警察来了,会不会说是家庭内部矛盾,把这女孩又送回去了?我真的是担心有这样的事发生。”

“一说徐州,就觉得警察是最大的犯罪组织,这地方穷山恶水,不宜女性居住……”

“交给派出所?我现在很怀疑徐州的警察是为谁服务的,可以肯定不是为女性服务的,这个女孩并没有安全。”

针对中国长期女性拐卖问题,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曾说,中国犯下拐卖罪行的家人与村人,都不认为这是犯罪,而当地政府也会配合封锁消息。他强调,这种现象跟中共欺下瞒上的统治手法有关。

据美媒最新民调,高达八成以上的网友认为,中共政府及体制是导致“徐州八孩铁链女”悲剧的罪魁祸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