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星座预测乌俄战争及习近平对台湾动作(图)

作者:清浅 整理 发表:2022-02-27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2月25日,开着坦克的乌克兰军人要赴卢甘斯克前线,与入侵的俄罗斯军队作战。
外界关切着乌俄战争,同时亦关心中共当局是否会对台湾出手。(图片来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由于已故保加利亚盲眼预言家“龙婆”巴巴万加(Baba Vanga)精准预言美国911恐攻、英国脱欧、新冠疫情等事件,因此受人推崇。至于当前则有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亦准确预言部分国际局势,因此引发外界关注预言家针对当前国际局势的预测。星座塔罗专家小孟老师在脸书专业发文推测,普京(Vladimir Putin)占领乌克兰后,在无形之间对中共台湾的情势造成影响。换言之,让习近平想攻下台湾。

目前当属乌俄战争最引发国际社会关切。东森新闻26日报导,俄罗斯(Russia)与乌克兰(Ukraine)自24日开战迄今,战争越演越烈,引发国际关注。针对国际局势,印度神童阿南德先前就已经公开示警,全球受到血月、八星连珠及卡帕拉契瑜伽(KALA SARPA YOGA)等负能量影响,在2月到4月期间,经济会受到国际紧张局势影响。如今种种状况跟现状不谋而合。

对此,小孟老师在自己的脸书专业上发文表示,他在今年年初就已经预言了“2022是战火年,各地会有零星战火。”他进一步说明:“因为民国111年,数字为3,3是不吉利的数字,大家都想当老大,加上是虎年,虎年老虎出洞战事频传。”

他表示,2月间,乌俄关系开始紧张,加上普京为天秤座,天秤座在3月后,火星会入博弈宫,显示普京将会赌一把,而且天秤座不可能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而普京相信世界有很多东西需要依赖他,例如:原物料、石油……等。另外,天秤座也是会做出最坏打算的人,一旦他要做,就一定会做到底,而且还会拉其他的兄弟一起进行。

小孟老师表示,依他对天秤座的了解,一旦普京占领了乌克兰之后,并不会就休兵,但凡过1至2年之后,普京会再侵略其他国家。由于外界都在关注乌俄战争是否会对台湾与中共之间的关系造成莫大影响,甚至进而引发战争。对此,小孟老师也认为,一但普京占领了乌克兰后,必定会在无形中逼迫“中国(中共)侵略台湾”。

他表示,虽然乌俄与中台不同,但由于习近平的星座,是非常好面子的双子座,因此,当他见到普京都敢打了,我如果不试试是否会遭到国际笑话。因此,身为双子座的习近平会默默观察天秤座,同时会再观察国际是如何对付普京的。不过,好在双子座还是会心软,因此,在2023年底至2024年初之间,是双子座最具有企图心之际,届时务必要格外当心,但以行星运转角度来看台湾近几年的状况都还算安全,只是双子座想试试并不见得就一定会下决定去做。

针对乌俄战争,他表示,目前乌克兰转寰的方式,是只要归顺于天秤座的普京,“就算演也要演出来,把他当兄弟顺从他的话就能伤亡降到最小,另外乌俄战事很快就会停止不会久拖,要投资的人逢低买进会赚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