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者都有4“懒” 能占2个也很不错(组图)

发表:2022-02-28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祖孙一起吃饭
长寿的人“懒”得多吃,每餐保持七八分饱,不会过多食用。

随着医疗发达,百岁人瑞不再是新闻,究竟长寿的人瑞,和一般人有什么差别呢? 而通常长寿的人,都会有4“懒”,若你能占上2个,那也很不错喔!一起来看看。

长寿的人有4“懒”

1、“懒”得多吃

吃饭过饱会加重胃肠道消化的负担,若长期饮食过饱,这样容易使肠胃受损,导致人体可能患上肠胃疾病。而且每餐食用过饱的话,没多久就会出现肥胖,又恐怕会引发三高疾病,从而会影响人体的寿命。

而长寿的人可不一样,他会“懒”得多吃,每餐保持七八分饱,不会过多食用。

2、“懒”得发脾气

老人和朋友一起,很快乐
每天保持着乐观平和,良好的心态,如此可以使寿命更长。

情绪和健康息息相关,经常发脾气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人体在生气的时候会分泌出一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这样会影响到肝脏的健康。而且还会容易使血压上升,使人容易出现高血压疾病。

长寿的人不这样做,他会“懒”得发脾气,每天保持着乐观平和,良好的心态,如此可以使寿命更长。

3、“懒”得多虑

现今社会的生活压力加大,人们会思虑比较多的问题,而烦恼过多容易影响人体睡眠,导致出现失眠的现象。若人们的睡眠得不到充足,那么就会容易加大罹患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这样就会影响寿命。

所以说若想要更健康长寿,平时应该做到少思虑问题,保持充足的睡眠才好。

4、“懒”得着急

人到中年之后,骨骼会逐渐老化衰退,若在平时走路比较快,走得比较着急的话会容易摔跤,磕碰到其他的东西。

所以人到中年之后应该做到“懒”得着急,慢慢走路,这样可以避免摔倒,可使寿命更长。

老人运动
运动是不可或缺的长寿关键,建议养成每天运动的习惯。(以上图片来源皆为Adobe Stock)

另外,运动也是不可或缺的长寿关键,建议养成每天运动的习惯,透过体操、健走等有氧运动,帮助刺激内脏脂肪,使内脏脂肪更能分泌脂联素。日本妇产科医师丸田佳奈表示,其实脂联素,令人意外地是由脂肪细胞所制造的,但过多的脂肪又反而会妨碍脂联素产生,因此标准体型、恰到好处的脂肪才是产生脂联素的最理想状态。

保持笑口常开,也能促进脂联素分泌,并使免疫力上升,活化体内细胞,达到抗病、抗癌的效果。

健康长寿是我们大家所向往的,所以不管平时多忙碌,都应该注意保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与饮食习惯,同时更应该戒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与饮食习惯。平时应该多喝水,这样可以有效促进体内的毒素排出,使身体更干净健康,如此则寿命自然会更长。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