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双面间谍助力 乌总统摧毁一周3次暗杀(图)

发表:2022-03-05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欧洲议会特别全体大会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于首都基辅连线发表演讲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在接连不断、险像环生的刺杀行动中,每次都能化险为夷,说明全球、包括俄罗斯军警内部的反战力量很强。图为2022年3月1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欧洲议会特别全体大会上,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Zelensky)于首都基辅连线发表演讲,其中他提到普京对他的斩首行动。(图片来源:Thierry Monass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自从上周俄罗斯军事入侵乌克兰以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至少遭遇了他生命中的3起暗杀行动。在神秘力量的帮助下,泽连斯基屡次击毁俄罗斯的斩首企图,死里逃生。

据《泰晤士报》报导,有两个不同的组织被派去刺杀乌克兰总统——克里姆林宫支持的瓦格纳集团和车臣特种部队的雇佣军。两者都遭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FSB,前苏联国家安全局——克格勃的继任者)内部的反战运动力量的阻挠。

一位接近情况的消息人士告诉媒体,瓦格纳雇佣军是其中两次暗杀尝试的幕后黑手。虽然他们在基辅造成了人员伤亡,但是,他们的暗杀行动彻底失败。

“他们带着一项非常高级别的任务进入那里(乌克兰首都基辅),这是俄罗斯人想要否认的——斩首国家元首是一项艰钜的任务。”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道。

潜入基辅的瓦格纳雇佣军在他们的暗杀尝试中遭受了打击、损失和失败。据说,他们对乌克兰人对他们行动的准确预测感到震惊。一位与该组织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泽伦斯基的安全团队对情况的了解程度“令人毛骨悚然”。

这证明乌克兰安全部门情报的准确度极高,在一定程度上佐证了俄罗斯内部的反战情绪和力量很大。

本周早些时候,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秘书奥列克西.达尼洛夫(Oleksiy Danilov)证实了车臣特种部队(被称为“卡德罗夫派”)的暗杀行动,其目的就是杀害泽连斯基。但是,在俄罗斯安全局双面间谍的帮助下,车臣暗杀小组被团灭。

“我们很清楚卡德罗夫派直接进行的特别行动,是为了刺杀我们的总统。”达尼洛夫在当地时间周二(3月1日),在社交媒体平台“电报”(Telegram)发布消息说道。

“我可以说,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FSB(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信息,他们今天不想参加这场血腥的战争。”

“因此,我可以说,被派来这里暗杀我们总统的(车臣领导人拉姆赞)卡德罗夫的精英团队被直接摧毁了。”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亦公开承认,过去一周他的生命受到了持续不断的威胁。

在与欧盟领导人的视频通话中,泽伦斯基说:“这可能是你们最后一次看到我活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