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交节气春分 事情有点乱糟糟的(组图)

发表:2022-03-15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春分
本周星象:交节气春分,事情有点乱糟糟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14到3月20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本周是一个交节气的过程

下周马上就面临了春分了,所以本周就是一个交节气的过程,尤其是我们要交到春分这个大节气,那意味着天气一定是多变化的,还有气流比较混乱一点,很多事情会比较有点乱糟糟的情况,所以怎么样在这个比较乱糟糟的能量场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是挺重要的。还有事情变化也会比较大一点,有很多人可能答应了你又消失不见,类似这样的东西会满多的,所以每个人也要做好心理准备,所以你该做的永远是调整自己、守好自己。

本周太阳双鱼冲刺

那当然就会让双鱼的所有事情都放大版的呈现在我们面前,譬如说跟宗教、身心灵有关的事物,或者是也许骗子、神棍特别的多,让你觉得很抓狂、很受不了,但他们也有现形的机会,然后或者是酒驾、酒瘾,或者是烟瘾、毒瘾等等的事情消息也特别的多,所以这段期间每一个人都可以好好地思考一下,你跟瘾,或者是跟身心灵这方面的关系对你的影响又是如何?那种命运的转变感也是蛮强大的。

双鱼座
本周也是水木合入相位,水星跟木星都在双鱼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星跟木星都在双鱼座

本周也是水木合入相位,水星跟木星都在双鱼座,水星、木星是没有结界、没有设限,所以我们可能在计划方面,有时候会天马行空一点,或者是有过度乐观的嫌疑,尤其是骗子特别喜欢跟你描摹一个伟大的前景跟未来,说是这样的你越要当心喔!因为你很容易被勾起这个想像力,所以反而我们不能够因为这样而被上当受骗了。

本周木星还是一样跑得很快

那本周木星还是一样跑得很快,木星跑17度到18度40分之间,所以如果你星盘当中有行星在17度到19度的,那就是木星要来加持你或放大你那部分能量的这个事主。

天王星
本周还有金火合水瓶,以及它即将要4分天王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本周还有金火合水瓶,以及它即将要4分天王星

这代表感情方面就会有很莫名奇妙的组合或者是事件发生,这意味着我们是没有边界的去谈恋爱,也许你遇到一个大你15岁小你20岁都有可能,的确这个来电的机率是有一点电流混乱的一个情况,所以如果你跟很奇妙的人来电,不要讶异,这是金火合加上有天王星的关系,那这个星像它的用意就是来打破我们的边界,或带给我们新的挑战,或者是让我们的生活当中有更多的新鲜感出现。那不喜欢生活秩序被打乱的人,当然就要特别小心。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如呵?

工作:巨蟹、处女、水瓶、双鱼

巨蟹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来说,有很多机会是属于有争取就有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积极的表态,积极的去把它抓在手里,我相信你会一飞冲天。

处女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来说,最近来接触你的都是跟你讨论到不久以后有可能半年或3个月之后的一些计划,所以你也要放下眼前的小事,跟着进入未来世界。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你的能量场相当的强,有这么多行星在加持你,所以的确事业上有一飞冲天,而且充满希望,认识很多新朋友,每一个跟你的连结都蛮有一点意思的,的确可以帮你打开很多扇门。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这一周你反而要做的是简化或净化,因为事情太多太杂,你反而做不好,那越简单的你反而能够执行很到位。

感情:金牛、双子、天秤、射手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会有突然来电的机会,或者是你会遇到前所未有的不曾经历过的类型,那对方应该也是1号人物,所以,满有这种让你向往的特质。

双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很多有趣的电流在你的身边乱飞,那这些电你越看不懂的、你越喜欢,好,所以多多少少变成别人追你,你不要,然后你去追那个你追不到的,这个就是你可以想一下。

天秤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感情方面,你总是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多,做的不够好,那你有点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实你已经做得还不错了,所以你要好好享受感情生活才对。

射手星座的朋友同情不等于爱情,所以同情是同情就好,千万不要因此而反而觉得我好像对他有feel,这是不对的,请你要特别当心。

金钱:狮子、天蝎

狮子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你最近有一点进入一个类似赌局的一个情况,可能如果短期内让你赚到比较多的钱的部分,你反而是要特别小心的,因为那有可能会演变成陷阱,还是稳当一点比较符合你的风格。

天蝎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你又太过保守了,你很可能就是只保留几样,就是你懂的方式,其实最近有蛮多赚钱的路子在你旁边出现,你应该参考看看。

健康:牡羊、魔羯

牡羊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过劳的倾向跟过劳的后遗症,所以你可能会譬如说某一种姿势导致的筋骨酸痛,落枕,亦或是工作量太大了,最近的确睡不好、也没有吃好,这都是长期会耗损到身体的。

摩羯星座做比较有急症的一个情况,忽然间就什么断掉了、牙齿断掉了,或者是哪里不对劲了,或者是摔倒等等这些意外灾害、刀火烫伤,自己当心。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