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智商排行 谁排第一?(组图)

发表:2022-03-17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星座智商排行出炉。
12星座智商排行出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2星座性格个性各有不同,智商也都不一样,想知道自己是排名第几吗?清水孟国际塔罗小孟老师与网友分享12星座智商排行,谁的观察力最强?谁最聪明?最后一名揭晓也令网友大感意外!

第一名

天蝎座(10/24~11/22):了解人心,发挥人脉。

天蝎座很了解人心,一点就通,能够整合手边人脉资源让自己变成当红炸子鸡,并且透过人脉来赚钱。

第二名

天秤座(9/24~10/23):维持形象,能屈能伸。

天秤座是一位非常重视自己形象的人,能够能言善道,当遇见机会时会好好把握,同时能够发挥魅力,让很多人喜欢自己,也会借由喜欢自己的人去帮自己做事情。

第三名

处女座(8/24~9/23):看懂时局,懂得转弯。

处女座很了解时局,当所处的环境人事改变了,他也会跟着改变,能见风转舵,因此都能在公司动乱时,升迁被人重用。

第四名

双子座(5/22~6/21):以退为进,善于伪装。

双子座的人,很精明,当对方生气时,他会以退为进,得到想要的东西。当有人要来借钱时就算自己有钱也会演出没有钱。

12星座智商排行,谁的观察力最强最聪明?最后一名揭晓也令网友大感意外!
12星座智商排行,谁的观察力最强最聪明?最后一名揭晓也令网友大感意外!(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第五名

魔羯座(12/23~1/20):善用时间,举一反三。

第六名

狮子座(7/24~8/23):过于真心,惹来小人。

第七名

水瓶座(1/21~2/19):购买商品,易被洗脑。

第八名

金牛座(4/21~5/21):过于重情,被人利用。

第九名

牡羊座(3/21~4/20):心直口快,易被看穿。

第十名

射手座(11/23~12/22):过度乐天,遭人陷害。

第十一名

双鱼座(2/20~3/20):为爱痴狂,注意桃花。

第十二名

巨蟹座(6/22~7/23):心肠太软,容易被骗。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