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欲吞台湾由来已久未得逞 还与她有关(图)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3-20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特大

宋美龄
几十年来中共一直不敢犯台,早期也与宋美龄有关。(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看中国合成)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本月访台,真是嫌台海关系还不够热闹?其实,按照川普的路径走下去的话,很可能现在美台都建立对等的正式外交关系了。中南海只能瞪着眼睛和打嘴炮。中共从1949年开始就想把台湾拿下,但是天不随它愿。

其实几十年来它一直不敢犯台,早期也与宋美龄有关。说来话长,在当今的中国大陆,由于信息封锁,许多人对宋美龄知之甚少。真实的宋美龄可以说是,具有大义凛然、柔肠义胆。她卓越的风范一直影响到当今台湾及世界。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可否认,宋美龄一生中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蒋介石娶这样的妻子,可以说是如鱼得水,如虎添翼。

宋美龄忠心辅佐蒋公抗日,处理西安事变,多次访问美国寻求帮助演讲等,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宋美龄挺起了中华民国的半个天。

她不但精通中国的古典文学,而且西方文化也掌握的炉火纯青,她柔美带刚的气质风度,被称超过了撒切尔夫人。时至今日,各国的第一夫人也无人能与之相比。截至目前,台湾人在世界各国广受欢迎,146个国家免签,不能不说是与宋美龄的良好遗风有关。

我们现在就从几个不同角度回顾一下这位风云人物。

一、良好的家教积淀了宋美龄的学识底蕴 嫁给蒋介石后 两人相敬如宾

宋美龄海南文昌人,生于1898年3月4日,宋美龄除了拥有深厚的英语功底外,还会说6国语言,国画、书法也很有造诣,可以说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1910年,宋美龄跟随赴美留学的二姐宋庆龄到了美国,后就读于威斯里安女子学院。此时,宋美龄在思想、举止和谈吐上已深深的融入了西方文化。就像人们说的那种香蕉人。

宋美龄与宋霭龄、宋庆龄并称为宋氏三姐妹,她们的特点是不但貌美还都具有过人的才华。他的父亲为富商宋嘉树,非常注重家教和学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