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C揭露中共系统性活摘器官(图)

发表:2022-03-21 1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街头模拟中共活摘器官
法轮功学员在香港街头模拟中共活摘器官(图片来源:Wrightbus/维基百科/CC BY-SA 3.0)

【看中国2022年3月21日讯】一直以来,中共被国际社会指控强摘本国公民,尤其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于牟利。近日,“终结中国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ETAC发布的最新视频中,呈现了一通经过司法鉴定的电话录音。录音中,前军队卫生部长白书忠亲口承认,是前党魁江泽民直接下令杀害法轮功学员,以获取器官作移植用途。

据NTDTV报导,大多数国家都有一个器官自愿捐赠系统。接受者等待器官出现,时长3、4年不等。当捐赠者去世时,等待名单上最匹配的人才能接受移植。然而,在中国,器官供体的等待时间一般只需几周,甚至几天。

ETAC发现,在中国有一个非同寻常的器官移植系统。

“基于反向匹配功能,接受者付费寻找器官。从一大批被拘留者中挑选出一个与付费接受者最匹配的囚犯。然后,该囚犯将被杀死,其器官被提取出来用于移植。并在几周内完成。”

ETAC披露,中共这种反人类罪行从70年代末就已经开始,对象主要是死囚。

1994年,“人权观察”进一步发现,医生参与囚犯“处决前的医疗测试”和接受者匹配测试,谁先付钱,先服务谁;器官来源包括“政治犯和其他非暴力罪犯”;行刑时故意失手,确保囚犯被摘取器官时尚未死亡。

2000年后,中国“器官移植产业”突然蓬勃发展,等待时长通常只需要一、两周,而且器官品质高、新鲜,各国病人蜂拥而至。

“与此同时,当局开展了一场暴力运动,试图消灭法轮功,该功法在中国有数百万人学炼。随着关在劳教所、黑牢房和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移植手术的数量也急剧增加。这些迅速获得的器官不可能仅仅来自死囚。相比之下,法轮功学员是更健康的器官来源。”

2016年,加拿大外交部亚太司前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联合发布了中共活摘器官更新调查报告。

报告披露,过去15年中,中国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器官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面对国际压力,中共多次改口器官来源:否认,承认,高调承认,甚至炒作器官主要来自死刑犯,最后宣布停用死囚器官。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除了死囚器官之外,它没法交代器官的来源。所以它就拿死囚器官来掩盖,引开了全世界人们的关注焦点。因为这个是极权统治的中共嘛。那么死囚器官一提出来,人们就容易理解、容易误解。”

2018年,ETAC在英国设立了独立法庭。此后一年左右时间里,独立法庭成员审核了多条证据,包括:受害者亲属、被关押者和他们同伴的证词;中共官方政策和实施手术的文件;期刊学术研究报告等。

“秘密电话和视频调查显示,政府官员和外科医生承认:器官可以按需提供,而且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也可以提供。”

2019年,独立法庭做出宣判:中共大规模活摘器官多年来一直存在;法轮功学员是供体主要来源;维吾尔人被当作器官库的受害可能性也很明显。

ETAC呼吁:“中共的罪行应该被追责。作为全球公民,我们有责任大声反对强行摘取器官。”

责任编辑:李清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