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军反潜机南海失事 至少10将士罹难(组图)

发表:2022-03-23 2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14日,台湾国防部公布,中共1架运-8远干机再次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骚扰,台湾空军在巡逻中广播驱离。(图片来源:台湾国防部)
2020年11月14日,台湾国防部公布,中共1架运-8远干机再次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骚扰,台湾空军在巡逻中广播驱离。(图片来源:台湾国防部)

【看中国2022年3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3月21日,中国东航空难坠机事故的当天,中共军机在南海坠毁的消息被媒体曝光,至少10名中共海军将士因实战化训练、试飞新机失事而罹难。其中包括海军少校、中校,以及海军特级飞行员。中共官方至今没有证实有关事件。

香港《星岛日报》3月23日报道称,大陆微博从3月15日开始陆续有消息,指有殉职军人遗体分别送回河南、山东、湖北等地家乡。其中署名“河南共青团”博主3月21日发布由警车开道、罹难飞行员遗体运返家乡安葬的影音。显示有两辆巴士的车头,分别安放了海军军官的黑白照,外侧的车身悬挂黑底白字布条,以及“张帝与邱明典魂归故里”字样。由照片可以看到,这两人分别具海军少校及中校军衔。

也有网友转发罹难飞行员黄高明墓碑的图像,以及警车开道送回郑福浩遗体的视频。

据网友披露,已可以证实至少有10名海军军人在3月1日同日遇难,他们姓名分别为徐文、郑福浩、周兴玉、黄高明、张帝、邱明典、彭博、操礼豪、孙红林、王忠晖,其中有军官也有士兵,年龄由二十多岁至三十多岁,全部属92697部队,是海军航空兵部队,该部队配置运-8反潜机。

据自由亚洲电台消息说,中国海事局2月25日曾发布军事训练禁航警告;紧接着3月4日又发布另则军事训练禁航警告,第2次演习的发布显得仓促,训练禁行的位置在海南三亚与越南顺化间的海域。

大陆海南海事局曾发布声明,自3月4日18时到15日18时,中共海军在划定的水域范围内进行军事训练,禁止船只进入。

台湾中时新闻网曾于3月8日报道称,长期关注南海动态的越南军事记者Duan Dang据所获得的消息推测,此次南海军演与军机事故有关。他表示,中共海军运-8反潜机疑似在3月1日下午失联并坠入海南三亚西南方的南海区域,官方立即宣布举行临时演习,可能是要掩护搜救行动的进行。Duan Dang于3月9日再披露卫星照片指出,中国海警5401巡逻船进驻反潜机失事海域,并有海军舰艇往来巡逻,疑似在搜寻失联的运8反潜机。

大陆微博从3月15日开始,就陆续传出有关中共军机南海坠毁的消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大陆微博从3月15日开始,就陆续传出有关中共军机南海坠毁的消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