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情难控 微信群民怨沸腾 “很多人跳楼”(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3-25 0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
网传微信群里民怨沸腾,有位女士称被封两个月“快憋疯了”,“你们打听打听都可多跳楼的了”。(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目前中国COVID-19疫情正在恶化,多地当局执行中国防疫总方针“动态清零”,封省、封市、封城、封区、封楼、封门、封村,甚至飞机停飞、火车停跑、汽车停运,民众频繁做核酸检测,给民众生活造成很大困难,民怨四起。近日,网传微信群里一名位女士称被封两个月“快憋疯了”,“你们打听打听都可多跳楼的了”。

网传视频中有一位女士快言快语地说,“都要饿死了,还人性化呢,还朝鲜呢,你这是朝鲜吗?这不是中国吗,还枪毙了,那得新冠的都枪毙呗,还治个P呀!那我们还不用隔离了呢,太TM疯了,人能受得了啊?不TM过日子,不TM吃饭哪?还枪毙得了,那你来枪毙吧!无缘无故给我们在家封了两个月了,不给个说法呀?啥玩艺啊!不TM吃、不TM喝呀?成了犯罪的了,天天TM看着你,就是这帮人太老实了。”

“大城市也都做核酸,也都隔离,有新冠的隔离。我们天天也不TM接触,隔离我们干啥呀?都隔离多长时间了?班也不让上,什么也不让上,不让上班你给我发工资呀?气死了!”该女士说,“谁TM不来气呀?不TM吃呀?天天做核酸,跟上班式的你给钱哪?不做就变红码,不做就变红码,天天红码红码的,那就都拉去隔离得了,天天还核酸干啥,都管吃管住的,谁TM不快憋疯了,人家说都有跳楼的了。”

该女士认为有意见应该在微信群里说,“我饭都吃不上了,我有意见哪。我冲你说,不冲你说我上哪去说去?这群里可多人都不愿意了,都不吱声。光TM隔离,隔离两月了,谁TM有病啊?气死啦!都有跳楼的了绥芬河,你们打听打听都可多跳楼的了,别人发给我看的。”该女士说自己“都快气死了”,“还TM隔离,都TM几个月了,都TM两月,谁TM整两月?都TM有跳楼的了绥芬河”。

有一男士接着说,“这TM有事了给领导打电话,我打TM12345,头遍打进去,第二遍给屏蔽了,不接你!你爱咋打咋打,就是没人接,就是忙,也不知道忙啥”,“干啥啥不行,TM封城第一名”。疑似群管理者的男子不满意地说,“你们在群里都说些什么玩艺儿?”女士回敬道,“我不满意我干啥不说呀?给个说法呀?”

网传中国多地民众在疫情封控期间跳楼自杀的视频,触目惊心。有网友说,“被逼死的,这国厉害了”,“领导说了:跳楼死没事啊,但是坚决不能新冠死”。

有一则发生地区未知的视频中显示,有一位年轻人,因疫情封控,车贷、房贷、银行贷款等各种压力下,选择跳楼自杀。另一则视频显示,燕郊有两个跳楼自杀的,而楼下仍有人在高喊核酸检测。第三则视频网友贴文说:“至少已有三人在上海封楼期间跳楼自杀身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