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烈合作灭火器开唱 传达反战立场(图)

发表:2022-03-26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港开唱杨烈携手灭火器穿乌克兰国旗挺反战2022大港开唱26日在高雄驳二艺术特区热闹登场
大港开唱杨烈携手灭火器穿乌克兰国旗挺反战2022大港开唱26日在高雄驳二艺术特区热闹登场,资深艺人杨烈(中)与乐团灭火器合作演唱多首歌曲,他还特别穿上印有乌克兰国旗及NO WAR字样的上衣,传达反战立场。(图片来源:中央社/出日音乐提供)

灭火器乐团杨烈在“2022大港开唱”合作,今日首度登场,重现经典“夏日序幕”,杨烈身穿印有乌克兰国旗的反战衣,并合唱了《岛屿天光》。

杨烈今晚与灭火器乐团合唱“夏日序幕”与“岛屿天光”,灭火器乐团主唱杨大正透露为此改变乐团编制,增加4名管乐手。两人回忆从2008年就在学生制作影片中饰演父子,戏外也维持好感情,每年都会聚会。

杨大正表示,昨晚灭火器在高雄的录音室开幕,录音室唱的第一首歌就是杨烈的“夏日序幕”,杨烈也主动要求合唱“岛屿天光”。

杨烈露这是他暌违5年在台上唱歌,“能够跟灭火器合作是我的荣幸,因为我向往很久,尤其是《岛屿天光》推出的时候,学生运动的时候打动很多人,我也是一样,今天是我最大的荣幸。”

大正和杨烈因短片结缘14年,一年顶多聚一次,但25日晚上有先到灭火器新落成的录音室练团,大正笑说“第一次启用团练,唱的不是灭火器的歌,而是杨烈大哥的歌曲”,杨烈则透露“合作的《夏日序幕》是除了《如果能够》之后,另外一条比较耳熟能详的歌”。

杨烈今天穿着印有乌克兰国旗及NO WAR(反战)字样的T恤参加大港开唱,他解释“我心里也是这样想,我朋友送给我,我晚上会穿上去”,他接着说“其实蔡英文这几年把台湾推向世界,无缝接轨这件事我很感谢,这次也大力帮忙乌克兰,我觉得非常钦佩”并表示自己一定会跟上。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