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朝鲜监狱 8个月孕妇还遭逼堕胎后…(图)

发表:2022-03-30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监狱示意图
监狱示意图(图片来源: 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9日讯】金氏家族统治三代的朝鲜,目前在金正恩的专制极权下,已经更加与世隔绝了,人民无人权可言,囚犯就更为可怜了。非营利组织“朝鲜未来”针对朝鲜监狱系统违反国际法的行径展开详细调查,先后总共调查了包括李英珠在内的200多位前在押者。

根据BBC报导指出,李英珠(Lee Young-joo)在爬回牢房之后,遭勒令盘腿坐下,且将双手放在膝上。她每都天长达12小时被罚不许动只要稍微挪动,或者是与牢房狱友低声耳语,都将会遭到严厉惩罚。

李英珠向BBC表示,她每天只有一口水喝,且靠一点点磨碎的玉米麸来果腹。感觉就像是动物一样,根本就不是人。

李英珠说,朝鲜当局将她关起来且对她长时间进行审问,就因她做了被许多人认为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也就是离开朝鲜。2007年,因她试图逃离朝鲜,成为所谓的“脱北者”,可是在中国境内就遭到被捕并遣返。

在靠近中国边境的稳城拘留中心(Onsong Detention Centre),她已经遭关押3个月了,就等待着被审判。她坐在牢房里,就能够听到外面巡逻狱警来回走动之时的金属靴头所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当听着靴子声走远时,她就会抓住机会对一个狱友耳语。我们谈论了再次出逃的计划,与联络人见面,皆是秘密谈话。

牢狱原本应让人们不敢再度脱北,逃离朝鲜,不过显然这对于李英珠与其狱友们而言,并不能起到作用。其实这里所关押的大多数人,都是因试图逃离朝鲜而等待判刑的。

然而,计划还是被人听到了,看守叫我走到牢房门口,叫我伸出双手,然后他拿钥匙圈抽打我的手,一直到打肿、发紫才罢休,但出于自尊心的我并不想哭。此后这些狱警将我们这些试图脱北的人,视为一群叛徒。

李英珠披露,由于我们共用一个走廊,还能够听到其它牢房内在押者遭到殴打的声音。虽然我在3号牢房,但也可以听到10号牢房的人被殴打的声音。

朝鲜是一个镇压体制

“朝鲜未来”(Korea Future)组织针对朝鲜监狱系统违反国际法的行径展开详细调查,先后总共调查了包括李英珠在内的200多位前在押者。

报导称,“朝鲜未来”已确认597名肇事者,他们涉及了148个监狱中的785位遭拘留者的5181起侵犯人权行径。

他们将收集的证据,输入数据库,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把那些肇事者绳之以法。

朝鲜一贯否认关于侵犯人权的指控。虽然BBC试图来联系朝鲜代表能够回应此调查指控,可是始终未收到任何回复。

“朝鲜未来”组织也创建了稳城拘留中心之3D模型,以利人们可以亲眼看到那里的惨况。

“朝鲜未来”在首尔的联合主任柳秀妍(Suyeon Yoo)向BBC指出,朝鲜监狱系统和内部所使用的暴力,是被用来压制2500万的朝鲜人口。在我们每一次访谈之中,我们皆见证了其对于人们生活所造成的巨大影响,甚至有一名受访者在讲述自己目睹一名新生儿遭杀害时哭了出来。

怀孕8个月遭强迫堕胎 婴儿被溺死

朝鲜公民必须对金氏家族和现任领导人金正恩表现出绝对忠诚。而COVID-19疫情使得朝鲜于国内外进行更加严格之管控。对于那些试图窥探外面世界者,其中包括那些偷看外国电影或者戏剧的人,将受到更为严厉的量刑。

而监狱系统内的暴力模式,从一个监狱至另外一个监狱无所不在,且在所有证词中都得到验证。同时还有多项的强奸及其他形式性侵之指控。有幸存者向“朝鲜未来”组织披露,她们遭被迫堕胎。其中在咸镜北道拘留中心一个案例中,有一名受访者目击了另一位拘留者于怀孕8个月时还遭强迫堕胎的惨况。她说,虽然婴儿活了下来,但却被溺死于水盆中。.

扼杀你的精神

最终李英珠被判处监禁三年半。她表示,其实自己相当担心至刑期结束之时,是否还能够活着。因为当你进入这些地方时,你就必须放弃作为人的尊严,必需忍气吞声才可以生存下来。

赛纶(音译)于2007年也被关入稳城拘留中心,她回忆称,国家安全监狱中的殴打的情况更加糟糕。他们拿着木棍打你的大腿,虽然你是走着进去的,却是爬着出来。我看不得别人挨打,但若我将头转过去,他们就会强迫我看,因为他们会扼杀你的精神。

赛纶在述说她于监狱中重复不断做恶梦时向访谈人员说,怎么有可能,她希望这些人遭受惩罚。她说,她现在非常享受自己于韩国新生活的每一幸福时光。

起诉这些案件将非常困难,不过这项调查获得到了国际刑事法院专家之帮助,且法院也将会承认与接受其证据,并能够供人们自由查询。

赛纶与英珠皆对我们表示,她们希望此份报告将会朝着她们渴望的公正更为接近一步。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