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夺回被骇油管帐号 直呼正义必胜(图)

发表:2022-04-07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陈芳语,玻璃心
艺名Namewee的马来西亚说唱歌手黄明志(L)和台湾歌手Kimberley Chen在台北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日前马来西亚歌手黄明志YouTube帐号被骇,60亿点击的影片全部消失。他6日稍早强调会尽一切方式拿回帐号,要给这些酸民难看,6日下午则发文宣告帐号已成功恢复,并表示让酸民失望了。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

黄明志近年唱红了“玻璃心”、“墙外”等歌曲。据维基百科资料,〈玻璃心〉是2021年黄明志及澳洲歌手陈芳语的单曲,收录于《鬼才做音乐》专辑当中。由于歌词大多带有讽刺小粉红及中共政治状况的意味而为人广知。歌曲发布后在YouTube上迅速走红,不足一星期就突破一千万观看人数,并在台湾、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热门排行榜上名列第一,在澳洲、新西兰和加拿大也位居发烧前十。相反中国大陆的影音平台将黄明志和陈芳语两人的作品全面下架、禁播,两人在新浪微博的帐号也被封禁,据黄明志表示“被封禁(的过程)也是创作的一部分”,其实是当初就规划想完成的效果,幸好后来对方都有照他设计的进行表演,使得作品能顺利呈现。

另外“墙外”是是2021年黄明志及中国大陆歌手小花的单曲,收录于《鬼才做音乐》专辑当中。歌曲为2021年金门县观光主题曲,歌词则围绕两名小孩互相认识,互相欣赏,但他们中间却隔着一道无法跨越的高墙的故事。包括女孩的歌词“家门被锁紧,…,纵然任性,却也无能为力”,就被认为是中国大陆人向往墙外的自由但无能为力的描述。而男孩的歌词“我躲在角落远远望着你,你的美丽回荡在我记忆”,则被认为是指身处自由的人们仍望着中国大陆。

黄明志现在人在英国伦敦工作。6日稍早他脸书表示前天半夜突然收到这样的噩耗,是有焦虑,但其实还蛮淡定的。不是不珍惜这13年所经营的心血;而是在很多年前就有心理准备会有这一天,“出来混,迟早要还。”这些年来真的得罪了太多人,撑了13年才发生这样的事,已经算很晚了,尤其去年推出“玻璃心”之后,所以今天YouTube账号被入侵,他老实说没有感到非常意外。

黄明志并表示这两天看到了很多丑陋的嘴脸,一副一派轻松嘲笑别人挫折的样子,完全丝毫不顾及一个努力的人毕生的心血付之一炬的那种痛苦,也完全不会去理会你帮过多少人,对国家和对社会做出多少贡献。“只因为你的立场跟他不一样,或者说了他不中听的话,他便可以在你跌倒的时候拚命把你踩死”;虽然如此,黄明志表示也收到了很多祝福,很多人在留言在私信都有鼓励他,为他加油,甚至帮他想办法。在这里黄明志要非常感谢这些善良的人们。“当人在跌倒的时候才会看清世间真正的善与恶,这一次更是一览无遗。”

黄明志强调请大家放心,团队一定会用尽各种办法战胜骇客,把帐号拿回来,“不为什么,就是为了要给这些酸民难看,正义必胜!”

6日下午,黄明志再度脸书贴文宣告已拿回YouTube帐号,感谢每一位帮助过我们的人,尤其我们彻夜不眠的同事,以及公司的每一位同仁,还有Mcn的伙伴,当然也要感谢YouTube台湾、马来西亚和亚洲团队的通力合作,才把整个频道还原回来!“最重要要感谢每一位在我们出事情的时候关心我们,鼓励我们,支持着我们的朋友们。我们会继续战斗!正义必胜!”文末则对酸民说:“抱歉让你们失望了酸民们...”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