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航坠机事件 权威专家再会诊 结论是这样 …(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4-09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关于这次大陆东航坠机事件,从传出的视频画面和各方面的报导分析来看,飞机几乎是垂直加速向下飞行的。而且在这瞬间,飞机既没有解体,也没有起火,更没有爆炸。单单就这一点来看还真是疑云重重耐人寻味?人们一直关注东航坠机事件,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任何的权威论证。坊间当然是小道消息满天飞,众说纷纭莫衷一是了。我们今天是要给大家分析一下,至少是由两位专业飞行员,他们都曾是大陆体制内的佼佼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人物,从他们的口中所讲述的观点,来探知这次空难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出在哪里。现在我们先看一段记者采访的这位专业人士的说法。

问:你对东航坠机事件怎么看?

答:根据我学习驾驶飞机飞行经验,应该是驾驶员故意报复社会,自杀式把机头朝下俯冲,像轰炸机一样的俯冲。

问:真会是这样吗?

答:信不信必定有后续披露报复社会的解密。

这位朋友坚信是飞行员有意而为的,是自杀式的行为。

另外是一位网友亲自采访自己是客机维修师的弟弟的一段文字。

他先介绍说:我弟弟是一名有18年实际经验的客机维修师,现在是一小头目,算是飞行这方面的专家。他常常随着飞行员的同事们免费乘飞机去世界各地旅游。他说,由于我们都很忙,所以,我们难得见一次面。

这几天约好跟弟弟一起回老家为老人扫墓,来回高速一路上没几辆车,平生第一次在清明节看到这么冷清的情况。长途漫漫,两人无事闲聊之下无意中聊起了东航坠机事件。我请他谈了一下他的经验和推测:

问:你说东航坠机事件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无机器故障导致的原因?

答:(他立马连连摇头并坚定地说)以我的经验分析,这一定是人为的,有人故意推杆加速至近超音速垂直撞击地面。

问:尾翼或者机翼掉了,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答:不会,单独或全部脱落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只会出现向前滑翔或者翻滚一段航程再下坠,但也不会像现在的向下直插下去。

网友还介绍说:他说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推杆卡住了,但这种可能性为零,因为副驾驶还有一个独立装置避免。

问:是不是为了节省成本,用了国产零件。

答:绝对不可能,中国在飞机这方面的品质监管是顶格的。更因为保持12年的安全纪录,整个航空业的神经是紧绷着的,不敢放松。全世界中欧美和中国航空的维护都是最严最安全的。

问:那如果是人为的,会是谁所为呢?

答: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从公布出来的正副驾驶的履历看,这两个人没有问题,中国飞行员的政审是要查三代人的,正机长是飞行二代,副机长则是一向信誉良好的老人,这两人收入都是很高的,老人带新人,坐副驾驶是正常现象。并且这两个人单独作案很难会成功,因为驾驶室一共有三个人。最有可能得手的嫌疑是第三人,即坐在后面的观察员,新手,还没什么钱。这个人的履历也至今未见。飞机的驾驶室都会配有一把防爆锤,就在观察员旁边。如果寻机对正副机长后脑杓重击的话,容易成功。

第二种是,恐怖分子,绿教当年就制造过昆明大屠杀。从昆明长水逃过安检。而且飞机途经广西梧州这段,恰恰是不需要机师操作的时间,这个时间机师开门出来上厕所,被恐怖分子趁机冲进去制造惨案。事发突然,又迅速结束,也就没有乘客来得及往外发消息了。

总之,不管怎么样,一定是人为的,机械故障不会这样。中国的飞行员做出这事不太可能,因为中国的飞行员各方面政审心理的时候,健康、技术评估都很严格,当然什么事也存在可能,相比恐袭,飞行员自杀的原因更小的多。

当然,这里要说明的是这位飞机专家弟弟谈及“中国飞行员的政审是要查三代人的,正机长是飞行二代,副机长则是一向信誉良好的老人,这两人收入都是很高的”,以此来证明就没问题,这一点还是有偏见的。在中国大陆,老子与儿子孙子不是一个思想认识,不是同一种人生理念的不在少数。

说到“还有信誉良好”,这也不能看绝对了,因为人的思想是复杂和变化的,不是一成不变的。还有提及“收入高”也是不绝对的,因为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有的人挣多少钱都嫌不多。

这里边从飞机性能和驾驶员的情况分析是具有权威性的。

据一缕阳光披露:

从东航公安系统上层获悉的,东航失事原因基本锁定是:副驾驶张正平的自杀报复。

张正平是云南航空公司的功勋驾驶员。因东航兼并云航后,将其降级为副驾驶,成为这个航班的机长,正驾驶杨宏达的副手。然而,正驾驶杨宏达却曾是张正平的徒弟。

事发后二十分钟,云南航空公司(隶属于东航)的公安部门人员前往张正平临时下塌的宾馆搜查他的房间,看到了张正平留下的遗书,内容很长,但主要是揭露东航兼并云航后对他以及云航原班人马的迫害和不公正的待遇。

在飞机处于稳定的巡航状态下,张正平手拉操纵杆让机头直接俯冲往下,导致杨宏达猛然摔倒并且可能头部撞上玻璃窗受伤昏厥。杨醒来后,立马抢夺操纵杆,将机头往上拉。但张正平继续抢夺操纵杆使飞机最终坠毁。

因为当时广州塔台和云南塔台都听到了整个过程,所以云南航空(隶属东航)立即派公司的公安人员赶赴张正平下塌的宾馆去搜查。遗书的第二方面内容是,抱怨中央的经济政策,他几十年的积蓄讬人投入了恒大地产,结果血本无归而厌世。

飞机失事时张正平最后喊的一句话是:“我下去了,不知道是地狱还是天堂”。云航公安人员不仅向本公安机关递交了这份遗书,而且还复制了一份交给了东航上层,东航上层又复制了一份交给了民航总局。现在已经有几十个人看到了这份遗书。

这段内部消息的传出,应该具有可信度的。因为里边举的例子和中国大陆目前的状况分析是吻合的。大陆的不公正事情太多了,腐败现象非常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再加上把所有积蓄全部像押赌注一样“押到了恒大地产,结果血本无归而厌世”。这些分析是合情合理。当然,无论如何,也不应该寻短见,更不能让全机的人随着陪葬。

网友的分析和目击者的描述是这样的:

那个矿场监控视频显示,飞机几乎是头朝下以垂直角度扎下地面的,航空专家说这不符合飞机失事后的一般空中轨迹,飞机没有解体,即使在空中所有发动机熄火,失去动力,飞机也会有滑翔角度的,不会这种垂直角度直扎下去,专家说这种角度姿势应该是人为操纵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梧州北辰矿业的回应。他们说:针对网传东航坠机视频,梧州北辰矿业的监控拍不到距事故现场3公里的坠机画面。他们说:3月21日,一架东航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市藤县掉落,并引发山火。网上流传一段广西梧州市北辰矿业有限公司监控视频拍摄到的录像,对此北辰矿业工作人员向银柿财经记者表示,(坠机画面)监控是拍不到的,公司距离事故现场直线距离3公里,目前消防救援应该已经进去了,其他情况还不清楚。

但是,另一个监控器拍到了!另一幅画面显示:东航客机坠落瞬间:飞机是朝下直线坠落,空中未解体,也没有起火。从时间、地点看,应该就是东航MU5735客机垂直坠落的视频。当时有目击的周边居民震惊地说:事发时像矿山放炮一样。

这个监控器拍到了MU5735飞机坠落的视频画面,他们说证实这确实是由梧州北辰矿业公司拍摄的,“我们在山上还有安装监控摄像头,距离飞机坠毁事发点大概只有一公里左右”。

这个就比较有可信度了,一公里拍下飞机事故是完全可行的,而且从画面看飞机的大小,也像是大约1公里远的距离。

视频画面显示,3月21日16时34分,东航客机失事监控画面:从空中垂直坠落。另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官网通报,当天,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失联航班号为MU5735,由昆明飞往广州,机型波音737-800,

原定起飞时间为13时10分,计划落地时间为15时05分。

网传一段飞机坠毁前的监控画面显示,一架飞机的机头朝下直线坠向山林中。从视频中看,客机疑在空中并未解体。整个坠落过程不超过5秒。有监控画外音称,“哎呦!直接落下。”

前述北辰矿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称,事发时,他正在矿区的山头工作,该山头大概距离飞机坠落地点有三四公里。突然听到一声爆炸声,“我以为是隔壁山头有人在放礼炮,爆炸声持续时间不长,没想到是飞机失事了。”

据广西消防最新消息,MU5735坠机地点位于广西梧州市藤县垠南镇莫垠村神塘表附近山林处。

据了解:最后失联位置为梧州本场157度,13.6公里处。

从上述的综合分析得知,我们坐飞机时还是得小心点,最好能先了解一下该航空公司的营运现况,当然要知道飞行员的状况是否令人放心这还是真不容易啊,航空公司也不可能会让乘客知道太多,选择信誉佳服务好的还是满重要的,以上没有对逝者的不敬,只是实事求是探索真相。

好,关于东航坠机事件,权威专家再会诊这个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了,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