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春兰强调“动态清零 ” 上海居委会组织唱红歌遭业主怒骂(图)

发表:2022-04-11 1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疫情严峻,中共副总理孙春兰仍然坚持”动态清零“原则
上海疫情严峻,中共副总理孙春兰仍然坚持“动态清零”原则。(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11日讯】上海(COVID-19)疫情持续扩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4月9日至10日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时强调,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网传视频显示,上海莱顿小区居委会组织业主唱红歌“感恩政府”,没想到小区业主不配合,到了约定唱歌的时间齐声叱骂居委会。

孙春兰仍然坚持“动态清零”原则

孙春兰指出,“作为拥有2,500万人口的超大城市,当前上海疫情防控正处在最紧要的关键阶段,要以快制快、兵贵神速,在核酸检测、转运收治隔离、方舱医院和隔离点建设等各方面迅速有力推进。要根据本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动态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设置,尽量减少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

据上海官方发布消息称:4月10日0时至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5,173例,其中47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564例确诊病例和24,23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目前,根据初步筛查结果和风险研判情况,上海各区划定了第一批三区名单,其中封控区7,624个、管控区2,460个、防范区7,565个。

上海莱顿小区居委会组织唱红歌遭业主痛骂

上海疫情蔓延,民众生活物资保障问题频繁登上热搜。近日,中国社交平台上流传一段15秒左右的视频,据称是防疫期间,上海莱顿小区居委会组织业主唱红歌“感恩政府”,没想到小区业主不配合,到了约定唱歌的时间齐声叱骂居委会。

相关视频包含两段内容。第一段画面显示了两个小区业主群的聊天记录,其中“莱顿小城62号楼入户防范宣传群”的一位工作人员在微信群内发布通知,组织居民于20时15分齐唱红歌;“保利叶上海北区1198弄业主群”里有群员呼吁业主在晚上一起在窗口摇动手机闪光灯,为疫情祈福。视频后半段展示了小区住户站在窗口齐声喊话的画面,从视频中可以听到诸如“我们要物资”的声音。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