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书记李强上演亲民秀 市民怒了(图)

发表:2022-04-12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11日到社区考察被上海市民围攻。(图片来源:网络)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11日到社区考察被上海市民围攻。(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上海疫情大爆发,封城持续超过两个星期,市民缺医少粮,酿成很多人道灾难。4月11日,上海部分小区封控政策放宽,市委书记李强前往视察,未料他没有前往布置好群众演员的小区考察,而是去了“对面小区”,该小区民众看到书记来了,纷纷上前抱怨、愤怒指责。

4月11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到静安区社区视察,结果疑似他临时决定走访原订计划外的社区。根据传出的视频内容,李强等地方官员隔着小区大门的围栏,与一名坐轮椅的白发妇女及另外两名妇女交谈,坐轮椅的老人疑似大声指责。抱怨封控导致的管理混乱,物资匮乏,居民难以接受生活上的种种限制。

之后一名牵着狗的大妈突然出现在视频中,她左手指着李强,痛批说“我是痛心疾首,你们有罪于国家,愧对先烈、愧对天地!”维安人员等则不断要求聚集和逼近李强的居民散开。

在1分多钟的视频中,李强遭到指责后,不断点头,未做回应。但有爆料指出,11日当晚,有大量物资被送到该小区,看来反馈有效。

从视频可以看到,不少居民穿着睡衣,有网友爆料称,该小区根本没有人感染却被封锁了,不少居民没有食物,听说李强来了,都纷纷冲下楼,质问他为什么官方物资没有送到。

微信朋友圈内有截图传出,称李强当天本计划去一个小区视察,当地官员还安排了“群众演员”,有网友称自己就被安排了,要表现出居民自由自在的美好生活。但李强临时改变主意,到对面小区了解实情。

网民透露,在前一天,当地官员组织被视察场所已经进行了彩排:被视察的方舱医院被要求练习载歌载舞,而被视察社区居民被要求扮演不同角色,给李强等表演居民们的宽松、美好生活,有的甚至被要求下楼拿根本就不可能有的快递……社区还提前发了鸡蛋、三文鱼、南极川牙鱼扒、水果等物资。但李强的一个转念,把这个美好的安排给打破了。

与此同时,中共党媒连日来继续宣扬动态清零政策的不可动摇。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定了“动态清零”总方针。说防疫“宁可十防九空,绝不可失防万一”。

《华尔街日报》11日发表评论文章指出,上海奥密克戎疫情让习近平陷入两难。但是这种难,却显然只是官家的苦,老百姓自是对习近平各种指桑骂槐,而中共最高层之间,似乎也已经产生了分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