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来路不明物品 夺走数十条人命的魔镜 (图)

发表:2022-04-13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镜子 1701688462
神秘的“魔镜”不断夺去拥有者的生命。(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距今279年前,世上出现了一面夺命的“魔镜”,它好似有生命般,不断地夺走数十人的生命……。

恐怖的“魔镜”

公元1997年时,法国古董收集协会紧急召开一场记者会,他们警告古董收藏家千万不要购买一面边框有着“路易斯·阿尔泼1743”字样的镜子,这一面镜子是拥有250年以上历史的“魔镜”,从它完工至今已夺走38人的生命。这一面“魔镜”被认为潜藏着某种可怕的能量,具有足以致人于死的可怕能力,据说任何人仅是看上几人,便会因脑溢血而死亡

夺命案件

“路易斯·阿尔泼1743”的1743代表着这面镜子的制造年份,路易斯·阿尔泼是制造它的工匠名字,阿尔泼是名终身制作镜子的工匠。阿尔泼将“路易斯·阿尔泼1743”制作完工的2天后,被人发现他倒卧在工坊内,经过医师检查,阿尔泼是因为脑溢血而离世,“魔镜”的连续夺命案件也就次揭开序幕。

有一名经营面粉产业的商人,名叫得塞默。得塞默为了购买妻子的生日礼,挑选了这一面“魔镜”,到了妻子生日当天,他在妻子面前拿出精细包装的神秘礼物。得塞默小心翼翼地将包装纸一层层撕开,最后露出这一面作工精美的雕花镜子,该是开心的时刻,但得塞默突然将镜子放下,身体开始激烈地摇晃,随后倒地不起。医师赶到现场时,得塞默已经失去生命迹象,经查验死因为脑溢血,悲痛万分的妻子将丈夫的遗物纷纷送人或出售,这一面“魔镜”也因此下落不明。

后来悲剧再次发生,在出版社担任编辑的阿内诺卡,他在巴黎街头的某个小摊贩上看见这面镜子,将镜子买回家后,悬挂于卧室的墙壁上。有一天,人们发现阿内诺卡倒卧在他居住的公寓中,根据法医的鉴定,判断他是死于脑溢血。

时间经过数十年后,于医院担任外科医师的尤娜在跳蚤市场上看见这面镜子,将其买回家后,放置于书桌上。尤娜夫妇后来被人发现倒卧在家中,佣人将他们送往医院抢救,可是最终都回天乏术,死因同样是脑溢血。

这一面“魔镜”的存在从自被人们所知,后来的漫长时间中,又陆续夺走30多人的性命,年龄在22岁至57岁之间,大部分案例都是健康状态良好的人,却都在入手这面镜子的3天内离奇死亡,死因皆为脑溢血。

1997年5月时,科学家史密斯博士为了揭开夺命魔镜的谜团,大费周章终于入手这面镜子。卖家警告他最好不要使用,不过史密斯仍迫不及待将这面“魔镜”从保存的木盒中取出。第3天的中午,史密斯博士在书房时感到一阵头晕目眩,最后倒地不起,当家人准备送他就医时,史密斯博士用尽最后一口气交代必须封存这面“魔镜”,阻止它继续杀人。后来这面镜子被贴上标签,严密的保存起来,史密斯博士的离世也促成震惊世界的记者会,对外公布这面夺命“魔镜”的存在。

解开真相

“路易斯·阿尔泼1743”的事迹传到美国,引起考古学家怀恩博士的兴趣。怀恩博士于2005年4月前往巴黎,向协会提出研究“魔镜”的申请,但遭到对方拒绝。后来怀恩博士成功从史密斯博士的孙子手中得到这面镜子,并带回美国家中的实验室保存。

起初怀恩博士的妻子玛丽悲痛地要求他停止这种危险的行为,但最后未果,伤心地离开实验室。怀恩博士看着这面镜子的表面,他依据多年的经验,认为镜面的年代与传闻中的不吻合。经过测试后发现,镜面已被人更换过,所以推测夺命的秘密应该是藏在镜框上。

到了晚上,怀恩博士外出归来,他将实验室的门打开时,妻子玛丽因为看见镜子对面铁笼中的两只小白鼠全身僵硬地死亡,恐惧之下发出一声惨叫。怀恩博士立刻将小白鼠移动至实验台进行解剖,发现它们都死于脑溢血,他便小心翼翼地从镜框上搜集一些样本,并将镜子收入木盒中保存,第二天将样本送到研究机构进行鉴定。

样本的检测结果经过2天鉴定出来,发现镜框是以100多年前绝种的罕见树木——库拉树制成。这种木材含有一种剧毒物质,受到强光照射后,木材会释放出大量有毒气体,将导致吸入气体者短时间发生脑血管爆裂,最终死于脑溢血。由于怀恩博士实验室习惯拉上窗帘,才使他得以死里逃生,当他离开实验室时,妻子玛丽曾将窗帘拉开,才导致两只小白鼠被夺去生命。

当“魔镜”的谜团终于真相大白时,怀恩博士却发现镜子与木盒都不知所踪,即使警察追查也不知去向。因为“魔镜”的失踪,怀恩博士无法证明研究机构的样本取自“魔镜”,他的发现也受到许多人的质疑,再次加深这一面夺命“魔镜”的百年谜团。

责任编辑:水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