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舰“叛徒”指挥官不治 俄军少将乌东阵亡(图)

发表:2022-04-17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长证实佛洛夫少将已经阵亡的消息,且参加他的丧礼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长证实佛洛夫少将已经阵亡的消息,且参加他的丧礼。(图片来源:乌克兰武装部队官方推特。)

【看中国2022年4月17日讯】3月,乌克兰军方击毁了停泊于亚速海畔(Azov Sea)别尔江斯克(Berdyansk)港内的一艘俄军黑海舰队大型登陆舰“萨托夫号”(Saratov),现今有一名乌军军官透露,该舰的指挥官赫罗姆琴科夫(Vladimir Khromchenkov)中校已经因伤重在医院身亡了。

据日前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军在3月24日成功袭击了俄军暂时占领的别尔江斯克港口,由于消息混乱,曾一度误报击毁的是俄军黑海舰队大型登陆舰“奥尔斯克号”(Orsk),经事后特别声明更正称,根据更新情报显示,在亚速地区别尔江斯克港的一艘登陆舰“萨托夫号”已经被摧毁。而“库尼科夫”号(Caesar Kunikov)与“新切尔卡斯克”号(Novocherkassk)亦受到毁损。

美国官员和英国国防部事后经过评估确认,乌克兰确实已经成功袭击俄军船只,不过不确定使用何种武器。

16日,一名乌克兰武装部队军官斯蒂芬(Anatoliy Stefan)于推特与Telegram上发文指称,在“萨托夫号”上指挥官赫罗姆琴科夫,当时遭到飞弹袭击受重伤,事后因为伤重已在医院死亡。

斯蒂芬还批评赫罗姆琴科夫是一名叛徒,透露他曾经于克里米亚自治区的乌克兰武装部队海军服役,甚至还曾经指挥过乌克兰舰艇“基洛沃格勒”号,可是在2014年叛逃了,“他是一个乌克兰的叛徒。他在2014年并没有到达指定的集合点,竟与占领者的俄军一起服兵役。

俄军少将在乌东阵亡

16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市长办公室发表一份声明,其吊唁上周于乌克兰战死的俄国第8军团副司令佛洛夫少将(Vladimir Frolov),佛洛夫亦成为此次乌俄战事中死亡的第8名俄罗斯将军。

关于佛洛夫的死讯,乌克兰武装部队也于脸书和推特上公布其葬礼照片。据悉,佛洛夫指挥部队是在乌东地区作战,不过佛洛夫的死因并没有被乌俄双方提及。

目前俄军已阵亡的7位将领中,包括了瑞桑瑟夫中将(Yakov Rezantsev)、莫尔德维乔夫中将(Andrei Mordvichev)、寇列斯尼科夫少将(Andriy Kolesnikov)、格拉西莫夫少将(Vitaly Gerasimov)、米捷耶夫少将(Oleg Mityaev)和苏霍维斯基少将(Andrei Sukhovetsky)。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