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开潜艇的不明物体 隐藏于深海的文明?(图)

发表:2022-04-20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海 潜艇 226623332
美军潜艇在深海中发现高速移动的不明物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大海中陆续发现一些古文明遗迹,深海中有时会出现神秘不明物体,也许在广阔的深海中隐藏着某种高度文明。

遭毁灭的古文明

长久以来,广阔的大海上总会发生一些神秘或怪异的事件,比如海洋深处发出来源不明的光芒或出现神秘的不明物体一闪而过。至今为止,这些特殊现象仍令研究它们的科学家们思不得其解,有部分学者认为这些神秘现象的背后,可能来源于隐藏于海洋深处的文明。

柏拉图曾在著作《对话录》中描述有关“大西国”的描述,这是一个存在于公元前一万年的古老文明。“西海”中存在一块巨大的陆地,即为“大西国”,正是传说中的亚特兰提斯大陆。这片大陆四处风光秀丽,物产富饶,孕育出高度发展的文明,拥有威震四方的强力军队,生活于此的人们生活富足。这样一个伟大的国家却仍有结束的一天,因为一场毁灭性的巨大地震与随之而来的海啸,整块亚特兰提斯大陆及上面的所有人民一夜之间被海水所吞噬,从此消失在世界上。

有人在百慕达三角海域的比米尼岛水域中,发现巨大的石头建筑遗迹,这些遗迹规模巨大,具有严谨的结构与变化多端的型态。能看见长达1,600公尺的巨大石墙,是由长4.5公尺、宽6公尺、高3公尺的巨石所堆砌而成,每一块巨石至少重达25公吨。另外在石砌的街道,能够看见以长方形或多边形的石头排列而成的各种图案。根据巴哈马群岛邻近海域的石灰岩年代分析,发现它在1.2万年前曾经存在于陆地上。

深海中的高速不明物体

公元1963年时,美国海军前往波多黎各邻近的海域进行海上训练时,突然发生一件突发状况使海军训练临时喊停,其中有一艘潜艇改变原定的航行路线,雷达操作员发现并追踪一个突然出现的不明物体。令人瞠目结舌的是,这个不明物体在海中竟然以高达时速150海里(大约时速277.8公里)的移动速度潜行,最后潜行至600多公尺的深度后,瞬间从雷达萤幕上消失无踪。至今为止,现代没有任何一艘潜艇能够达成如此高速的速度,一般来说时速不会超过45海哩,目前有公开纪录最快为阿尔法级核潜艇,短距离能达到44.7海里。

深海金字塔遗迹

世界上许多深海中被人发现巨大的古代建筑,这些宏伟的建筑安静地沉眠在深海中。公元1992年夏天,西班牙有一群采集海带的工人,他们声称在海底看见一个巨大雄伟的透明圆顶建筑物。隔年7月,美国及英国的科学家在大西洋某处1,000公尺深的海底,发现两座巨型的金字塔建筑物,建筑物的边长约100公尺、高度约200公尺,以类似水晶玻璃的材质建造。美军的亨利上校曾经在百慕达三角海域的水下360公尺处发现金字塔,美国探险家特罗纳则在巴哈马群岛海域发现“比密里水下建筑物”,人们陆续看见曾经存在于世间的文明遗迹。

责任编辑:苍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