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人吃屎续命仍撒手人寰 网友看哭(视频/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20 0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老人饿死
网传上海疫情封控中一位老人为了活命,饿到吃屎,仍被饿死。有知情人说:预料中“她会饿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4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疫情当局封城,给2500万上海市民造成灾难。近日,网传上海一位老人因被封控为了活命,饿到吃,最后被饿死。有知情人说:“我也知道她活不到10号她就会走,因为她会饿死。”不少网友看哭了,有网友直呼“惨无人道”、“人间地狱!”、“一个强权国家 人不如猪!”

4月18日,网友“直面生活(TGTM大翻译运动)”所推视频中,一位做家政的中年女士说,“今天我和大家来讲一个很扎心的故事,当然这个故事是真实的。”她表示,“上海疫情从1号关到现在。我上午就打了个电话给我的老人--服务对象,因为我是做家政阿姨的。”但电话没人接,最后她儿子接了,“我就问他,我说阿姨好吗?他告诉我他妈走了。我说什么时候走的?他说8号走的。”

女士回忆8号之前的事情,说,“因为20几号那个时候我在上班,我每天下午3点到她家去,他妈每天3点钟之前都是一种期盼的眼光看着我,到我进门那一刹那阿姨就笑了,阿姨说你终于来了。”每天这个时间我都是给她弄点吃的。有一天长护险全部停下来后,不能每天再去了。

“30号、31号放风这两天,让我们这些人去外面去采购物资嘛、准备再封嘛,然后我就去了。当我去的时候,门一开一股刺鼻的味道就不得了,臭的不得了。这个时候阿姨嘴里还在嚼着、还在吃什么。我说阿姨你吃什么啊?阿姨就讲了。”该女士接着说,“你们知道她吃什么吗?真的在吃屎!大便在嘴里!我说阿姨你怎么这个样子啊?你怎么搞的这个手,我都急得不得了!阿姨说我饿!我饿!”

该女士最后说,“这个时候我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我只有两行眼泪落下来,多可怜的老人啊!没有吃的!这个时候她只要能嚼得动她都会去吃,那就是大便。她想活下去,就吃了大便了。然后1号就开始封锁到现在,所以今天我打个电话,他说他妈走了!”这也是在“我的预料之中,我也知道她活不到10号她就会走,因为她会饿死。”

很多网友说,“看得我眼泪直流”、“吃大便,饿死,太惨了。中共邪党罪大恶极无恶不作,祸害世界丧尽天良,恶贯满盈穷途末路,天灭中共在劫难逃!”、“中共不死,世界不宁”、“中国人正在面对共产主义带来的人道主义灾难”、“与1959年饿死人一样,都是人为的。”、“这TM是什么造孽的共产主义社会。”、“动态清零=政策杀人!”、“这是什么世道!简直地狱都不如!”、“惨无人道!”有网友已经气得骂人了,“哎,真他妈的,已经啥话都说不出来了!这种视频在墙内,在朋友圈是根本看不到的。”

“H2O”说,“上海至少30-40万独居没有孩子在身边的70岁以上的老人。这些人之中,只要10-20%出问题,就是多少人多少家庭的悲剧。”

上海封城期间,饿死的人不知有多少,网传有位女士的母亲也被饿死。视频中显示,地上躺着一名妇女,疑似几位医务人员在检查、记录。有位女士哭诉:母亲只剩下一包方便面,3天舍不得吃,饿得直哭,最后被饿死。

上海封城,到处是喊“饿死啦!”的声音。有两则视频中,一位上海女子双膝跪地,时不时捂着饿着的肚子,绝望地哭求:“我要饿死了,怎么办呀!”、“可怜可怜我吧!”另一女子说:“哎呀好啦!大姐别哭啦,哭了也没人管你呀!”另一则视频中,疑似大白看门不让进出,里面很多人都在喊:“饿死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