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异象:中国东北惊现“红太阳”和“血月” (组图)

作者:拂晓 发表:2022-04-23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月 红色月亮
血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编者按】2022年4月16日至4月18日期间,中国东北各地区出现异象。综合媒体报导,4月16日晚,黑龙江哈尔滨市出现“红太阳”景象,当天晚上还出现了“血月”。4月17日5点50分左右,吉林等地天空出现“红太阳”。4月18日傍晚时分,黑龙江肇东天空又出现“红太阳”。按照中华传统文化中的说法,“红日血月”都是不寻常的天象异象,这可能预示要发生大事。

哈尔滨 黑龙江 血月
2022年4月16日晚,黑龙江哈尔滨市惊现血月。(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红太阳 血月 黑龙江
2022年4月16日,哈尔滨市出现了“红日血月”的异象。(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李淳风是唐代天文家、易学家、道士、唐太宗李世民的记室参军。其实古代科学没有分的那么细,综合性很强,李淳风可以说是个智者。唐代可以说是传统文化的巅峰时期,李淳风就是一位杰出的代表人物,他著有历法《麟德历》、《乙巳占》等,还与道士、易学家袁天罡合着了《推背图》,《推背图》堪称古今预言的奇书。

对于“红太阳”和“血月”这种异象,在李淳风的《乙巳占》中有这样的记录:

一、日赤

京房曰:...日或黑或赤或黄,有军军破,无军丧侯王。若人君不闻道德,其臣乱国背上,则日赤。

刘向《洪范五行传》曰:汉成帝河平九年正月二日朝,日出如血无光,漏上四刻五刻,乃频有光,照地赤黄,食后乃复。是时成帝无道德,后宫赵氏乱于内,外家王氏擅权,遂至国亡也。

若臣逆君法,日赤如火,其国遂矣,国亡也。”(如果记录没有笔误的话,这里的“遂”字是指“坠落”“下沉”“亡”的意思)

二、血月

月若变色,将有灾殃,青为饥而忧,赤为争与兵,黄为德与喜,白为旱与丧,黑为水,人病且死。

此外,4月14日河北邢台伯乡县出现“三个太阳”。本人没有详细观察,也不明白属于何种日象?不过在《乙巳占》中,有这样的叙述:

三足乌出在日外,天下大国受殃,戴麻森森,哭声吟吟”。

其它异象近期也不少,如,4月1日四川出现不明巨响,4月15日湖北多地下大雪...,这里不一一列举了。不过还有一事须要列出,就是3月份“赊刀人”再现广东:

这位赊刀人操粤语,其谶语曰:“集团崩,红船沉,坏人亡绝灭,好人含冤得雪,就来收钱。”问他多少钱一把刀,他说“今年腊月十余元,明年就收十元钱,过了明年不要钱”。

据说,赊刀人是鬼谷子的传人。这个预言的描述可是很严重的,可不可以说是“亡共预言”呢?

综合以上近期的“红太阳”、“血月”,赊刀人谶语,奇闻异象,以及李淳风《乙巳占》的论述,恐怕真有大事要发生了?什么大事?

责任编辑:穆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