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惹怒泰森遭暴打男子身份起底(图)

发表:2022-04-23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5日,泰森出席加州纽波特海滩举行的一项筹款活动。(图片来源:Phillip Faraone/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5日,泰森出席加州纽波特海滩举行的一项筹款活动。(图片来源:Phillip Faraon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3日讯】美国警方正在调查前重量级冠军泰森(Mike Tyson)殴打飞机乘客的事件。相关视频在推特热传,已有410万点击。有媒体起底了该名男子的身份。

据TMZ网站独家报导,泰森在飞机上殴打的36岁男子梅尔文·汤森(Melvin Townsend III)曾被判犯有欺诈、盗窃、入室盗窃、持有受控物质和贩卖赃物罪。

汤森在监狱服刑两次,分别是20个月和15个月。汤森对警方表示他不会对泰森提出指控。

拳王泰森4月20日(周三)晚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的一架飞机上打了一名头等舱乘客。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泰森靠在椅背上,反复击打这名男子的头部至流血。有网友将视频放到了网络,称自己在一架飞往佛罗里达的Jet Blue飞机上拍到。

泰森的代表在给美联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不幸的是,泰森在航班上与一名咄咄逼人的乘客发生冲突,这名乘客开始骚扰他,并向坐着的泰森扔了一个水瓶。”

在发生肢体冲突前,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子站在泰森的座位上,挥舞着手臂说话,泰森则安静地坐着。

官员说,旧金山警方周三晚10点左右回应了在机场国内航站楼的一架飞机上发生的“肢体冲突”。

“官员到达并拘留了两人。一名受害人在现场接受了治疗,没有危及生命的伤害。此人只提供很少的细节,并拒绝进一步配合警方调查。”警方周四发表声明说。两人均已获释,等待进一步调查。

飞机上的另一名乘客莎拉.伯奇菲尔德(Sarah Burchfield)说,她看到稍早在机场酒吧被泰森殴打的那个人在大声吵闹。登记时,她看到那人就坐在泰森后面,并看到他们正在互动。不久后,她在头等舱听到了对峙的声音。

旧金山警方表示,对机场拥有管辖权的圣马特奥县警长办公室已得到该视频。

Jet Blue航空公司没有立即回复寻求更多细节的电子邮件。

55岁的泰森已从拳击界退休。1987年,年仅20岁的泰森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重量级拳击冠军。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赢得了50场胜利,其中44场是淘汰赛。

1990年代,泰森因强奸罪被判入狱三年。他坚称自己是清白的。

泰森在1997年的一场战斗中咬掉了埃文德.霍利菲尔德的部分耳朵后,曾一度被禁止参加拳击比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