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还会打多久?(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2-04-28 09: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4月24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和国防部长奥斯汀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面。
2022年4月24日,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右)和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Lloyd Austin,左)秘密访问乌克兰首都基辅并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omyr Zelenskyy,中)会面。(图片来源:乌克兰总统官方网站)

【看中国2022年4月28日讯】俄乌战争已经打了两个月,全球经济苦不堪言,外媒预言,战争会打一年;英国首相强森也认为,战争会打到年底,如果打一年,世界经济可能会大大变形。

中国黑色四月》一文刊出后,昆山的台商朋友问我中国的未来。我还是老话一句““快走,否则走不了,中国不会有岁月静好了。”

这不是疫情病毒的问题,而是政治问题,上海已经军事管制,很多上海人护照被注销,简单说,在20大习近平登基之前,或登基之后,利用疫情限制人民行动的措施,会越来越紧,绝不会宽松。如果不是中国人,可能还可以走,如果是中国人会更难,上海就如同去年被老共收回来的香港,香港新特首就是公安,你认为日子会更自由?还是更紧缩?

老共先杀了香港金鸡母,证明共产党根本不在乎老百姓有没有饭吃,现在又出刀子,干掉上海这一只金鸡母,一切就是为了个人权利,斗垮江泽民,你有钱,我有枪杆子。

习近平要保证自己登基前,不会有反抗,尤其上海长期是江泽民天下,能住在上海滩的人,除了外地打工仔,都是有钱人。封锁上海之前,习近平先把台湾艺人林瑞阳给办了,查封所有财产,就是给台商下马威,也等于警告台湾人住在中国的,这些罹患“祖国傻瓜症”的人,想要当中国人,就得学乖一点,否则连饭都吃不上,有钱也没用,李立群就是案例。

想一想:哪一种封城方法,会封到大家没饭吃。并非官员装傻瓜,根本就是故意的,因为看准了中国人奴性,你没勇气闹革命。

习近平现在一个头两边烧,一边要挺住普丁,一边要挺自己,18日,把飞弹运到亲俄国的塞尔维亚;23日,河南商丘掉落一架歼20战机,上面的飞行员,来自俄罗斯,证明老共帮俄罗斯训练空军,用来打乌克兰;中国银联协助俄国银行逃避金融制裁,结果也被老美发现,银联只好赶快宣布切断关系。

为了这几件事,上周,拜登派了国访部长欧斯汀和老共国防部长魏凤和会谈。老共还以为可以持续和老美叫板,要求美国放弃台湾,中共就愿意叫普丁停战,却被老美回绝,美国明确告诉习近平:“赶快叫普丁停战,台湾不是交易筹码。”

修理普丁是美国早就安排的局。24日,布林肯和欧斯汀搭火车拜访乌克兰之前,重武器已经运到基辅,故意刺激普丁,英国也故意揭露英国特种部队SAS早就在基辅四周作战,保护泽伦斯基。美英联手,不只要干掉普丁,真正目标是威吓中共,如今,习近平才知道,自己走进圈套,已经是美国要铲除的目标。

习近平走错一步棋,才知道满盘皆输。

但是,习近平不聪明,却是顽固的人,下放后从牛棚走出来,今天可以爬到顶峰,至少意志力就很强,他不会因此认输,甚至会硬干。

因此,俄乌战争结束后,相信不会太久,普丁已经知道,拖下去,俄罗斯经济倒退30年,他的政权更难保,普丁只要失去中共奥援,这场战争就不能打了,西方国家现在是以战逼和,所以普丁才会说:“和谈破灭了。”普丁自己限定的胜利时间也到了,所以,俄乌战争很快会落幕,台湾出手帮忙乌克兰重建的机会来了,乌克兰也会与台湾建交,离开中国的台商们,欢迎来到新天地。

(本文为《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