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现身海外?1天6次发声 批中共不公引关注(组图)

发表:2022-04-29 02: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思聪 微博
王思聪疑似现身海外推特接连发声讨公道。(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4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在王思聪微博账号4月19日被禁言、27日被疑似“炸号”后,又传出他本人被抓的消息。但几乎同一时间,王思聪又疑似现身“海外”。据自称王思聪的人表示,自己因“批评钟南山莲花清瘟胶囊和以岭药业借疫情诈骗”而遭中共报复,以后他将转站“海外”,希望外界给予关注。相关消息尚无法得到官方证实。

日前,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一位帐号名为“王思聪”的网友,24小时内接连发表言论引发外界关注。27日下午3时1分,该网友发文说“我是王思聪,我的4500万粉丝的微博账号被封号了,就因为我揭露移灵药业、莲花清瘟胶囊骗钱,要求严查终南山和移灵药业老板”。

王思聪 疫情
王思聪疑似现身海外推特接连发声讨公道。(图片来源:推特)

27日下午4时42分,“王思聪”先是发文“感谢大家关注”,然后说“以后不对共产党抱有希望了,我已经在准备出国移民了”。

王思聪 微博
王思聪疑似现身海外推特接连发声讨公道。(图片来源:推特)

约20分钟后,“王思聪”再次发声,“请关注王思聪推特唯一官方账号”,“这是(王思聪)本人唯一推特账号,其它号码都是山寨的”,由于自己微博遭到永久封号,因此以后“转战推特”,希望大家关注。

王思聪 被抓
王思聪疑似现身海外推特接连发声讨公道。(图片来源:推特)

到27日下午6时22分,“王思聪”在推特表示,“这些年很多人骂我,有几人理解我故意装傻示弱? 作为前首富儿子,我故意多花钱多交女友,打造败家子人设,我不过是想自污自保,我还有其它劣迹吗?我有欺男霸女偷税漏税违法乱纪吗? 我开公司吃路边摊批评执政党腐败,为了什么?有几人看见了? 如果你是王思聪,你肯定比我做得更好吗?”

王思聪 推特
王思聪疑似现身海外推特接连发声讨公道。(图片来源:推特)

3个多小时后,他喊话中国证监会易会满主席,说“再次希望彻查钟南山旗下‘莲花清瘟胶囊’和吴以岭旗下‘以岭药业’背后内幕交易,彻查这两家公司有没有虚假宣传,钟南山和吴以岭到底是什么关系?背后有哪些交易!”

王思聪 微博
王思聪疑似现身海外推特接连发声讨公道。(图片来源:推特)

到28日清晨3时48分,“王思聪”表示,“推友们,事情正在升级,没有最坏,只有更坏 为我祈祷吧”。

王思聪 被抓
王思聪疑似现身海外推特接连发声讨公道。(图片来源:推特)

目前尚无法证实此推特是否是王思聪本人帐号。 而拥有将近48万粉丝的媒体人张栋伟4月27日晚间曾爆料,“最新传闻消息,4月27日晚上,王思聪不仅是微博微信被清了,而且还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了。现在坐等上海发布官方消息吧。”王思聪被抓的消息也无法得到独立证实。目前王思聪行踪成迷。

王思聪传被捕
张栋伟爆料王思聪被抓。(图片来源:微博/张栋伟)

今年34岁的王思聪是原华人世界首富、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也是拥有4000多万微博粉丝的网红,同时兼任万达集团董事,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思聪今年4月5日曾批评央视新闻,要求央视删除有关“美国新冠数据”的假消息。 4月7日他针对上海狗主遭隔离后,柯基犬被“无害化处理”事件发声,批评处理方式不人道,同时影射言论不自由。 4月14日王思聪再发微博称监管部门应该查处连花清瘟的生产商“以岭药业”,随后以岭药业跌停。

界面新闻曾报导,以岭药业创始人吴以岭是连花清瘟发明人,他拥有中国工程院士、医生、河北医科大学副校长等诸多头衔,据今年初陆媒报导,在吴以岭和他的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试验下,从研制到生产连花清瘟胶囊“仅仅用了15天”。

此外,以岭药业曾宣称“连花清瘟”是“全球第一个进入美国FDA临床研究的治感冒抗流感复方中药”,并指已在美国启动二期临床研究,一旦通过,进入美国OTC市场指日可待。但迄今二期临床研究尚未公布结果。

公开资料显示,全名为“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创立,前身是“石家庄开发区医药研究所”及“石家庄以岭药业有限公司”。现时业务在国内经营研发及销售现代中药、西药、和生物药等产品。现任董事长为吴以岭,总经理为吴相君。

据现代电视(FinTV)报导,吴以岭早年在医院工作时,针对心血管疾病改进了一则处方,这也成为以岭药业的起家之本。他用人参作为君药,又加入全蝎、水蛭、蜈蚣、土鼈虫、蝉蜕五种虫类药,到2010年,这款“通心络”的营收就有 9.2亿。 2009年,吴以岭被评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其子吴相君除了担任以岭药业总经理,也是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兼职副主席、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主席(会长);女儿吴瑞为以岭药业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