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年画句点 “艾伦脱口秀”宣告停播(图)

发表:2022-04-30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的冠名节目“艾伦爱说笑”剧组已录完最后一集。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的冠名节目“艾伦爱说笑”剧组已录完最后一集。(图片来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

美国脱口秀主持人艾伦狄珍妮丝的冠名节目“艾伦爱说笑”叱咤电视圈近20年,但自从两年前出现一些指称工作环境“有毒”的控诉后,节目开始走下坡,如今剧组已录完最后一集。

64岁的艾伦狄珍妮丝(Ellen DeGeneres)昨天下午录完节目后,在推特(Twitter)发布一张自己在摄影棚若有所思的照片,并写道:“我们今天录了‘艾伦爱说笑’(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最后一集,将于5月26日播出。”

她接著述说过去19年录制这个节目的回忆,写道:“我们见证了世界的转变,有时变得更好,有时不是。”

“但不管发生什么事,我的目标一直都是让这个节目成为一个大家能相聚欢笑一小时的地方。能走入你们的生活是我一生最大的荣幸,也带给我无与伦比的快乐。谢谢你们,谢谢,谢谢。”

艾伦狄珍妮丝的大批粉丝在推文下方留言向她和她的成就致意。

一名忠实观众说:“谢谢你影响了这么多人的生命,你太优秀了。以后不能每天看到你,我都要哭了,但我知道你有其他会让我们刮目相看的事情要做。互相友爱,善待彼此;多么美好的讯息!”

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提到,艾伦狄珍妮丝在每集节目尾声都会呼吁观众“以善意互相对待”。

“艾伦爱说笑”被指工作环境“有毒”

不过,这位电视圈天后在2020年3月受到严格检视,当时演员凯文.波特(Kevin T. Porter)推文要大众分享“你听过关于艾伦狄珍妮丝为人恶毒的最荒唐故事”。

4个月后,美国网络媒体BuzzFeed一篇报导访谈了11名前工作人员,指称“艾伦爱说笑”是个“有毒”的工作环境。

后来艾伦狄珍妮丝在节目中道歉,说她对那些不利于节目制作的问题并不知情。

然而,铺天盖地的报导传开后,节目的赞助和收视率都一落千丈,艾伦狄珍妮丝于是在2021年5月宣布要把节目收掉。

她接受“好莱坞报导”(The Hollywood Reporter)访问时说,她的决定与幕后争议无关。她坚称:“一个有创造力的人需要不断接受挑战。这个节目又好看又有趣,已经不算是挑战了。”

她还说,那些指称节目工作环境“有毒”的指控“真的毁了我,说没有是骗人的”。

今年,艾伦狄珍妮丝似乎拚命在确保工作人员心满意足。“纽约邮报”上月独家报导她大撒“数以百万计美元”奖金给工作人员,据说还“送礼物给每个人,包括旅游、手表、汽车”。

艾伦狄珍妮丝的职涯下一步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