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民众绝望 纷纷选择退出中共(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5-02 2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三退
上海疫情“清零”防控,人间灾难不断发生,很多市民因此对中共彻底绝望,纷纷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Kano)

【看中国2022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当局因疫情执行中共“清零”政策封城一个月有余,期间很多市民喊饿、缺物资,饿死的、跳楼死的、上吊死的及不能及时就医死的等人间灾难不断发生,民众因此对中共彻底绝望,纷纷选择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国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组织,有民众说:“上海的防疫让我们彻底对这个国家这个党绝望。”也有民众说:“在这个人间地狱我们生活不如一条狗,还不允许我们有任何怨言。”

据大纪元报导,很多中国大陆民众声明“三退”。目前,被封禁在上海民众曹波4月28日声明退队、退团,并说:“近几年在上海上班,虽然早就知道了有这样的三退平台,但是一直没有抽空过来填写。如今,封禁在上海,更加深刻领悟到共产党的各种问题与矛盾,发心不愿留在中国国内。在此申明退出小时候加入的中共少先队和共青团员。同时也希望可以获得移民的机缘,从而摆脱中共魔爪的束缚。”

4月15日,上海民众李东方声明退团,说“这次上海疫情,老百姓饭没得吃,病没得看,做的像坨屎一样,小区还强迫我们整栋楼晚上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所以今天我忍不住在业主群里破口大骂,结果10分钟以后我的微信号就没了。在这个人间地狱我们生活不如一条狗,还不允许我们有任何怨言,归根结底,就是因为共匪的迫害。共匪可以为了政绩随意剥削老百姓,但我只是个外来务工人员,现在工厂停工,2个月没收入,政府还哄抬物价,变相强迫大家买天价蔬菜!我真的无力承担如此剥削!我已发现我的生活一片黑暗!唯一能做的就是退出我曾经加入的共青团,彻底抹去兽印!希望全国人民一起携手推翻共匪!”

4月14日,上海民众王光成声明退党,说:“我是一个来上海的外来务工人员,这次疫情上海并没有展示出所谓“精准防控”,反而官员之间相互推卸责任,草菅人命,使上海沦为死城。但政府不仅不反思还企图让一群演员在晚会上唱歌跳舞衬托上海抗疫之‘成功’。我实在无法接受它们如此厚颜无耻的行为。共匪通过这种纳粹式防疫,确实骗到了政绩,又可以继续吹牛逼了,但我们只是普通的老百姓,我们受不了如此剥削!共匪如同肿瘤一样通过吸食人民的血肉来维持自己的统治!唯有将共匪赶尽杀绝,人民才有可能过上好日子!”

4月14日,上海民众浦东新区的王丽平、林莉、王伟宗声明退党,他们说:“上海的防疫让我们彻底对这个国家这个党绝望。我们被封锁在家一个多月,中间总共只发过几棵青菜、番茄和胡萝卜,然而就这样的‘大礼包’居然要500块!我发布求救信息,不到1小时后就删了顺便封了我的账号……这一个多月没人关心我们的死活,我们的生活质量甚至不如一条蛆!更恶心的是,我们打开电视,新闻上却是一片歌舞升平,一直在说物资充足,百姓幸福!真不知道它们脸皮怎么这么厚能吹牛逼吹这么恶心!他们根本看不到我们连生存都难如登天!眼看着家里的粮食一天一天减少,马上就没饭吃了,我们现在心如死水,不知道哪天我们就去见上帝了。”

他们还说:“想起大学时我们对着匪旗宣誓,还觉得好自豪,现在想起真是可笑。既然共匪想方设法剥削压榨,不压榨人民到最后一滴血不罢休,凭什么强迫我们要爱国爱党?希望这个恶党早日灭亡,共匪亡了才有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封城也让江苏省南京129名民众看清了中共的本质,4月18日,吴永福、叶平安、平顺等129人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他们说:“中共在上海实行的清零政策再一次展现出中共的冷血、无情和残忍,视百姓生命如草芥,中共从来没有尊重过人,而且永远也不会。我们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黑帮恶党,中共就是中国的祸根,中国人的敌人。”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消息,退党,是对退出中国共产党的党组织、共青团组织和少先队组织的统称,也称“三退”。 不是民众自己在在中共组织内退,而是在海外退党网站上声明退出,用真名、化名、笔名、小名做三退都可以。自2004年12月3日至2022年5月1日,中国大陆选择退党、退团、退队的总人数已超过3亿9500万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