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4处经常痛恐是大病前兆 坏习惯要改(组图)

发表:2022-05-20 0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腹痛看医生的老人
后腰部位出现疼痛,很可能是肾脏出现问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代生活节奏加快,男性的工作、家庭压力也比较大,且男性通常不如女性细心,经常会忽视身体的一些变化。有时出现一些小疼痛,也总觉得忍一忍就没事了。殊不知一些小疼痛可能是身体出现严重疾病的前兆,不可忽视。男性身体4个部位经常疼痛,恐是大病前兆,生活中,2个坏习惯也要改,以维护身体健康

男性4处经常痛恐是大病前兆

1、频繁头痛

通常,我们感觉头痛是日常生活中一个小问题,容易忽略掉,但是头痛虽然常见,也不能低估其危害,尤其是对老年人和肥胖的人群而言,头痛可能是起因于局部血管的闭塞,从而影响正常血液循环的症状。如果一直忍耐,不加以诊治,可能会增加脑梗的风险。

2、后腰痛

后腰是人体一个颇为重要的部位,一般肾脏问题都可以通过后腰异常来感知。万一后腰部位出现疼痛,很可能是肾脏出现问题,例如肾结石、肾积水等肾脏疾病。一旦出现腰痛时需要注意,及时去医院检查,看是否肾脏出现问题。

3、腹部疼痛

很多情况下,腹部疼痛是胃部或胆囊出现问题,比如胆囊内有结石就会引起腹痛。如果长时间硬撑,久之就会导致病情进一步恶化,造成更严重的疾病出现,对健康非常不利。

4、排尿疼痛

前列腺是男性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之一,多数中年男性和老年人都会出现前列腺的问题。如果前列腺疾病比较严重,就会影响排尿,出现排尿困难、排尿疼痛,伴随尿虚、尿频、尿不全等症状。所以若出现前列腺问题应及时治疗,以免影响正常生活。

如果尿液颜色出现深褐色或是有血尿等现象时,很可能是膀胱感染或膀胱癌所引起的,一定要及时就医治疗。

男性需及时改正的2个坏习惯

很多男性都有着不同的坏习惯,一不注意就会危及健康。以下2个坏习惯对身体健康有危害,建议男性要及时改掉,才能更好的维护健康。

1、过量饮酒

饮酒
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应酬,使得过量饮酒成为习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应酬,使得过量饮酒成为习惯,甚至有些男性出现了酗酒的状况。经常酗酒对身体的伤害很大,特别是对肝脏而言,喝入体内的酒超过65%的酒精是通过肝脏代谢的。

只有肝脏健康时,体内毒素和废物才能更好的被清除。长时间酗酒会加重肝脏负担,损伤肝脏。且经常酗酒也会增加患脑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不利健康。

2、三餐不规律

生活、工作压力增加,导致很多男性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不好的饮食习惯,如饮食不规律、不吃早餐或晚餐。殊不知这种饮食习惯对健康的影响很大,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会使分泌到胃里的胃液可能无法及时排出,胃液中的胆汁过多,久之就会损害肠胃和胆囊的健康,以致肠胃出现问题,频繁胃痛,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胆结石的发生。

日常生活中要改正不良的坏习惯以外,还要保持一定的运动量,心情的舒畅,这对我们的健康来说才更有利。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