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是女人眼里的“下头男”?(组图)

发表:2022-05-20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 女人
女人眼里,男人掉价的行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下头”是网络用语,指的扫兴、不开心、不快乐,就是正在兴头上的事情,被突然浇灌而来一盆冷水,意难平的一种情绪。

下头男”是指一些让女性感到无奈和掉价的男性。那么,哪些行为让男人掉价?为什么这些行为会成为男人掉价的行为呢?

一、不忠诚的男人

有了忠诚,才能够建立彼此之间的信任。哪怕,是感情中出现了一些危机,也会因为相信而坚定的走下去。

但是,有些男人,总是轻易打破了女人对他的信任,花言巧语、谎话连篇,欺骗对方,久而久之,自然不值得女人的信任。

毕竟女人总是很敏感,对于男人拙劣的谎言,总是很容易拆穿。异性相处,有欺骗的时候,自然就有矛盾了。

就像那句话说的:当你选择说谎,就要做好说下一个谎言的准备。感情,禁不起谎言一而再再而三的撞击。

坦然地相处,比什么都重要。

不知什么时候,情侣之间流行起来了“坦白局”。

如果没有欺骗,坦白局就会变成一场暧昧游戏。

但如果有欺骗,坦白局就会变成两人分手的开始。

二、脾气大的男人

有句话说“越没本事的男人越有脾气。”

这句话,确实有一定的道理。当男人在事业上总是碰壁,就想要在感情中获得征服感,就自然而然的会把脾气撒在另一半身上。仿佛对方怕他,他才会满意。

但其实这样的做法,往往在女人眼中很掉价。一个不懂的礼貌待人的男人,人品就有问题。

有脾气,很正常,但是脾气大,随便发脾气,就很失常。毕竟,成年人应该懂得控制情绪。

脾气肆意,甚至动手,一点没有“绅士的品格”,那么,这样的人很难在感情中稳定下来。

冰雪 玫瑰
“下头男”指让女性感到无奈和掉价的男性。(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三、斤斤计较的男人

异性之间的感情相处的好与坏,其实,就要看人与人会不会斤斤计较。

一般来说,当女人爱上对方的时候,心里总是会有一份依赖感。所以,她们不介意付出得多一些。

但是,有些男人却不同,在感情里他们总是斤斤计较。一会儿计较自己花钱多了,一会儿计较自己送礼物多了。

总是抱着一种计较的思想去和对方相处,足以看得出来,他并没有用心相处。因为,当你真正爱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着把最好的东西给她。而不是这也舍不得,那也舍不得。

所以说,斤斤计较的男人,总是给女人一种不靠谱的印象。与其在这样的男人身上浪费时间,倒不如自己一个人生活来得轻松自在。

总而言之,男人在与异性相处的过程中,不要有这三种掉价的行为。否则不仅让对方没有好印象,还会让旁人看不起。好好相处,做一个忠厚温柔、善良大方的好人,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甘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