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应届毕业生为何极少保守倾向?(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5-30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7月8日,位于麻州剑桥的美国哈佛大学校园。(图片来源: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2020年7月8日,位于麻州剑桥的美国哈佛大学校园。(图片来源:Maddie Me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哈佛大学的一份学生报纸对应届毕业生的一项调查发现,只有6.4%的受访者在进入这所私立常春藤学校后有保守倾向。

该调查由The Crimson进行,通过电邮发送给所有1,269名应届毕业生,回复率近4成。调查发现,2022届毕业生中仅有4%倾向于保守,2.4%倾向于“非常保守”。还发现7.1%在上哈佛前被认为是保守派。

约40%的学生入读哈佛后被认为是进步派(左派),而在入大学前这一比例为44.7%。27.9%的应届毕业生认为自己“非常进步”,比上大学前表示自己“非常进步”的20.9%有所增加。

调查还发现,仅1.4%的应届毕业生不关心政治。93%对川普持负面看法,51.8%对拜登有好感。

该调查还调查了对其他各种社会和政治问题的支持,例如废除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和马斯克欲收购推特。54.1%的受调查毕业生支持“取消或废除ICE”,只有15.3%的人支持马斯克收购推特,68.5%对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有好感。

美国教育左倾 回归传统教育是出路

众所周知,美国大学非常左倾,学生从小学到大学接受着左派教育。《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以美国为例,剖析了共产邪灵对自由社会教育体系的渗透。

书中写道,“美国大学里左派的意识形态成为主导意识形态,有不同思想倾向的学者或者无法进入大学任教,或者不允许发表自己的传统观点。很多学生经过四年强化训练,大学毕业后倾向自由主义、进步主义、不假思索地接受无神论、进化论、唯物主义,成为奉行享乐主义,缺乏常识和责任感,褊狭脆弱的“雪花人”(snowflakes)。”

共产邪灵对美国教育的渗透体现在:向年轻一代灌输共产主义魔鬼的意识形态,“政治正确”成为大学校园钳制思想的操作指南;不让年轻一代接触传统思想文化;从小给学生灌输变异观念;培养学生的自私贪婪放纵,培养其反权威反传统倾向,加强以自我为中心等。

在《赤裸裸的共产党人》中列出的45个共产党的目标中,包括“控制学校;把学校作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宣传的传送带;弱化课程;控制教师联合会;把党的路线写进教科书。”如今,美国教育已实现了这些目标,一定程度上也改变了全世界的教育。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指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是回归传统教育。苏格拉底、耶稣、释迦牟尼、老子、孔子等觉者或圣人被称为“老师”。这些最伟大的教育家说出了相似的结论:教育是为了培养至善的品德。

“曾被实践几千年的东西方古典教育,秉承了神传给人的文化,保留了大量珍贵的经验和资源。根据古典教育的精神,德才兼备是评判教育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准。”书中写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