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绑架人类案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6-03 06: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外星人 不明飞行物 69316070
希克森遭到3名外星人绑架到UFO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73年时,美国密西西比州帕斯卡古拉的一间废弃造船厂发生一起外星人绑架事件,前一天曾有多人看见UFO飞行在空中。

1973年帕斯卡古拉事件

公元1973年10月10日,包括两名警察在内,共有15个人看见有一台银色的UFO缓缓地飞行在路易斯安那州的纽奥良市St.Tammany郊区。

隔天晚上,42岁的造船厂工头希克森与18岁船坞工人到帕斯卡古拉的一处废弃造船厂钓鱼。过程中,希克森听见某种疑似嗡嗡或呼呼的声响,并且瞬间移动到他的后方,当他转身后看见距离他们所在的小码头右后方30公尺左右的地方,有一个发出蓝光的灰色圆顶橄榄球状物体漂浮在离地大约60到90公分高的地方,看上去与一辆大卡车差不多大,上面有两处疑似窗灯的蓝色区块,刚刚听见的声响正是来源于它。

随后从中飘出三名大约150公分高的灰色人形生物,它们眼睛像是一条小裂缝、耳朵很小、鼻子又尖又小,并有类似投币孔的孔洞,它们没有脖子与脚趾,有着像是螃蟹爪子的手指,相连的腿部与脚像是大象般粗糙。这些外星人滑向两人,其中一名外星人发出类似机械的声音,另外两名则安静无声。当外星人的手触碰到派克时,派克因惊吓过度而陷入昏迷,而希克森则被另外两名外星人举起来,当下他感觉左臂呈现刺痛感,并且疑似麻木与瘫痪。

被抓住的希克森被送入UFO里面,当时像是滑进去一样,没有重力束缚的感觉。内部相当明亮,但却无法得知光源的所在之处,他的身体无法动弹,漂浮于半空中,仅剩眼球可以转动。随后眼前出现足球大小的眼睛状不明物体从墙中出现,在他的身体周围不断移动,似乎在对他的身体进行全身扫描,后来又消失于墙中。那几名外星人离开他后,大约过了20分钟又再次回来,并使用那颗球状不明物体检查他。

过程中,希克森曾经尝试与他们对话,但只得到简短的嗡嗡声回应,随即继续它手边的工作,不再里会他。当希克森完全回复知觉后,发现自己已经身处于原来的小码头,派克则以恐惧的表情与无法动弹的肢体,独自站立在码头旁。希克森由于双腿无力,他只好以爬行的方式缓慢移动到派克身旁,将派克摇醒,对方醒来后开始哭泣,并向上天祈祷,此时那个UFO已经不在他们的身边。

事后处理

当他们意识逐渐恢复清醒,两人坐在汽车里大约45分钟,以平复自己的情绪,希克森以饮用大量威士忌的方式镇静情绪。当晚他们联络基斯乐空军基地,却得到蓝皮书计划已经终止,不再收集不明飞行物报告的回应,于是他们在晚间11点多抵达当地警察局报告此事。原先值班的戴蒙警长认为这只是一起恶作剧,但仍听完他们的说词,随后请他们在隔天早上再来做完整的报告。

当戴蒙警长与另外一位巡官对希克森进行讯问时,希克森表示:“即使会成为全国嘲笑的对象,我也要说出我的所见所闻,以及经历的事情……”他将两人的名字、资料与关系告诉警察,并说着自己抓了一些小鱼,然后描述UFO出现的相关资讯,同行的派克看见时陷入歇斯底里的状态。后来他将UFO中飘出的外星人的一切外观与他在UFO中遭遇的一切事情都与警察交代清楚,并提及被空军基地拒绝处理报告的过程。

事发的当下,希克森并没有喝酒,事后的饮酒是为了让安定他的神经。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是如何离开UFO的,回过神来就已经和失去意识的派克在原来的码头。结束讯问后,两名警察离开,故意留下两人在办公室中,警长在房间中设置一台隐密的录音机,录制他们在没有他人的情况下是否会说出这是场骗局。希克森与派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开始闲聊当时的绑架过程,因此成为后来可信的证据之一。

后来已离开蓝皮书计划的美国不明飞行物权威的约瑟夫·艾伦·海尼克博士亲自来此进行调查,有专人对两人进行测谎与催眠。美国空军也有派人搜集一些物证,与到UFO出现的地方进行辐射侦测,但都一无所获。海尼克博士询问两人后,虽然尚未得出任何结论,但两人确实曾经历让他们深受恐惧的事情。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